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30青春版体验如何?年轻不只“三十”而已

 2020-08-10 18: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一部很火的电视剧“三十而已”迎来结局,引发了很多人的感慨。不仅生活不只三十而已,在荣耀30青春版这款新品上,年轻也不止如此。在7月的夏季发布会中,荣耀30青春版的关注度极高,这是一款既有颜又亲民的5G手机。虽然是一款千元5G手机,但是在很多方面,它的体验完全不输旗舰。

首先说说屏幕,这款手机采用目前比较主流的屏幕尺寸,搭载6.5英寸水滴屏。这块屏幕不至于太大拿不住,也不会太小不方便操作,给用户的体验刚刚好。整机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摸上去手感温和,体验很棒。由于专为年轻人打造,因此它在外观方面比较激进。整机四种潮流配色搭配高精密机加工纹理,能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看上去空灵变幻,分外美丽。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款手机既能满足颜值需求,也是出街携带的好选择。

除了颜值,相信很多人挑手机时,更看重硬件性能。荣耀30青春版在硬件方面“下料”很多,使用7nm集成式5G芯片,拥有8核心CPU架构。“nm”前的数字越低,处理器功耗就越好,性能也会随之增强。在目前的芯片行业中,7nm是市面中最先进的芯片工艺,因此这款手机在性能上非常到位,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与游戏的需求。实测中,荣耀30青春版在王者荣耀、决战平安京等游戏中,都有着“满帧”的成绩。由于它支持90Hz高刷新率,因此在部分支持的游戏中,它还能做到90帧运行,让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除了性能强,网络方面也是它的一大优势。众所周知,荣耀在网络方面一向有优势,在这款手机上也不例外。荣耀30青春版支持双模6频5G网络,集成式5G设计保证了它的网络稳定性。在不同的场景下,这款手机能够智慧切换频段,保证全场景下都能拥有更好的网络体验。

最后来谈谈它的拍照水平,荣耀青春系列一贯在拍照方面具备优势,而荣耀30青春版也继承了这种优秀的拍摄能力。它后置为4800万AI三摄,拥有超大光圈,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即使在夜晚,荣耀30青春版也能清晰成像,精准还原。相信有许多喜爱自拍的小伙伴,而在荣耀30青春版上,自拍成为一种享受。这款手机前置1600万自适应镜头,拥有独特的五官识别能力,通过用户脸部参数给出更适合的美颜方案,更多细节也得以保留,省去了手动修图的烦恼,是一个实用又方便的功能。

荣耀30青春版可谓是今年青春系列的又一力作,它不仅价格仅要1699元起,还有着不输旗舰机的完美体验。可以说,在荣耀30青春版上,年轻不只“30”而已,也相信它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