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湖南电信IPTV新电视 “逆风弟弟”带你快乐成长

 2020-08-10 18: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夏天是什么样呢?蝉鸣、微风、凉水、西瓜……

然而现实是空调加wifi,当然还有西瓜+可乐+煲剧,快乐暑假就是如此简单。

前有姐姐们乘风破浪来“镇场子”,后有哥哥们“打掩护”,弟弟们不甘示弱也要来“冲浪”啦!那么从小帅到大的弟弟们都是如何养成的呢?下面看看这些宝藏剧了解下弟弟们的成长之路。

《上古密约》——鲜气少年 吴磊

2005年,年仅5岁的吴磊因出演《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中的小哪吒正式踏入演艺圈,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十几年间吴磊共出演了近60多部影视作品,塑造了很多经典形象,名副其实的小戏骨。

《上古密约》中吴磊饰演百里鸿烁,才思敏捷、武艺高强,面对幼帝有自小一起长大的相熟,也有对君主的恭谦;面对外敌既有不屑一顾的自信,又有绝不轻敌的稳重隐忍和凌厉。鲜气少年吴磊用他的细腻演技演活了百里鸿烁这个人物。

《家有儿女》——淘气小子 张一山

说起小戏骨还有一位大家所熟知的——张一山,11岁时在《小兵张嘎》中出演了一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却展露出表演天分。一年之后,改变命运的《家有儿女》从天而降,大家熟知的刘星也从此诞生。

贤惠有爱的护士刘梅,遇上了智慧淡定的编剧夏东海。两个再婚的人带着各自的孩子,组成一个五人的重组家庭。优秀傲娇的小雪、淘气幽默的刘星和可爱纯真的小雨,欢乐一家人,演绎着温馨有爱的日常,尤其是乐天派刘星,各类经典 场面让人记忆深刻。

《少年黄飞鸿》——少林小子 释小龙

上世纪九十年代,是香港武侠片的黄金时代,也是释小龙演艺事业的巅峰期,所以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他还是那个叼着奶嘴,耍着醉拳的最帅小和尚。

1993年,5岁的释小龙出演人生第一部电影《笑林小子》,让无数影迷认识了这个可软萌可绅士、还会武功的小家伙。

到了少年时期,由他演绎的《乌龙闯情关》、《少年包青天》中的展昭、《少年黄飞鸿》等等,都是小时荧屏的经典之作。其中《少年黄飞鸿》也是无数90后的暑假记忆,整部剧用轻喜剧的方式展现了一个人小志大、聪明幽默的英雄领袖黄飞鸿。

夏日精彩剧集不断,欲知更多精彩内容,可以打开湖南IPTV-电视剧-逆风而来的弟弟们的专题即可观看,另外现在开通iptv优品影视会员,即可享受8000+部电影,4000+部电视剧随意看;1000+部综艺,700+纪录片任性看;价格每天低至七毛/天,带你暑期乐翻天,赶紧来订购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加快5G融合创新,共建数字生态美好明天

    6月28日,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2023年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做题为《加快5G融合创新,共建数字生态美好明天》的主旨演讲,分享了中国电信在加快创新融合应用、持续开展科技创新,推动5G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和思考。柯瑞文指出,四年前,5G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热门话题,如何看待5G、

  • 亚运倒计时100天 | 这支“国家队”入场,稳了!

    在亚运现场,几万人同时“刷屏”,网络能承载吗?如果碰到台风天气,影响通信怎么办?作为浙江电信应急通信岗位的员工,郑梁就是这样一个守护信号稳定、保障网络畅通的“信号守护者”。他和同事们参与过G20杭州峰会以及杭马、世游赛等重大项目的保障工作,无数个属于中国的“高光时刻”,都有电信人辛勤守护的身影。通信

    标签:
    中国电信
  •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出席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开幕论坛并致辞

    6月4日,第31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举办。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柯瑞文出席开幕论坛并发表致辞。柯瑞文表示,中国电信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定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全面深入实施云改数转战略,积极推进以云网融合为核心特

    标签:
    中国电信
  • 2023电信日|思特奇以科技创新为翼,携手运营商数字生态共飞腾

    2023年“517”世界电信日主题是“通过信息通信技术增强最不发达国家的能力”。据悉,全球27亿没有接入互联网的人口中,约有三分之一来自46个最不发达地区。众所周知,数字经济是推动我国经济全面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动力,而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及普惠化进程加快,能够为“欠发达地区”带来更快、更好的发展机遇。作

  • 中国电信:云网数智安 践行新使命

    5月17日,2023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开幕。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总经理邵广禄出席开幕式并做主题演讲,就“云网数智安,践行新使命”分享了认识和体会。邵广禄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锋号,在新征程中,中国电信持续推进云计算、先进网络、大数据、人工

    标签:
    中国电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