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智慧屏为何会成为销售爆款?官方拆解道出真谛

 2020-08-10 18: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8月,荣耀智慧屏这一全新品类走进大众视野,短短一年时间,荣耀智慧屏凭借众多产品创新与卓越品质,尽显黑马本色,不仅自身取得优异销售成绩,成为消费者新宠,还引领大屏行业从互联网电视2.0时代向智慧屏3.0时代迈进。

近日,恰逢荣耀智慧屏上市一周年之际,荣耀官方首度举办拆解直播,将荣耀智慧屏X1系列一拆到底之后,精致做工、扎实用料顿时间映入眼帘。

芯片:做芯片荣耀是专业的

荣耀智慧屏X1系列搭载旗舰级鸿鹄818芯片,可以轻松解码高码率4K&8K视频,秒速开关机,为音画质算法调校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如此强劲的自研芯片绝不是一日之功,其实早在2004年海思便已经开始准备做电视芯片,在2014年海思芯片应用的画质技术发展到第三代,到去年便已经达到第五代,在画质技术上全面领先友商。

画质:每一台都经过色彩精调

荣耀智慧屏X1系列采用分辨率为3849*2160的超清4K全面屏,具备92%广色域,本身就拥有丰富的色彩表现力,经过一系列的色彩调校还会使其尽可能地还原真色,保证画面不失真。荣耀智慧屏X1的面板有三层膜结构,据悉在运输以及移动过程中能够起到更好保护面板的作用。5*10整齐排列的50颗灯珠,配合边角处特殊的油墨处理,实现了屏幕整体更均匀的背光表现。

音质:声音不止是听个响

4个10W扬声器和1L大音腔,这是荣耀智慧屏X1系列音质能在同价位产品中脱颖而出的秘诀,软件方面具有HUAWEI Histen 五大音效技术与31段EQ调节算法加持,使得音质更均衡。另外,此次官方拆解还首度曝光了荣耀智慧屏X1的音腔设计专利。

细节:无论是否看见,用心不变

在一些细节用料方面,荣耀也是不吝成本,只为将更好的体验带给消费者。比如,采用分体式主板设计,可以提升产品性能与可靠性,对消费者更加友好;4层PCB板,集成度和设计工艺更高;连接器采用镀金处理,相比于行业通用的镀锡处理,更耐用防腐蚀度更高;机身后壳采用了PC+ABS材质,环保无气味,可以达到V0阻燃等级,极大保证了产品使用的安全性;3天线设计(2根双收双发WiFi天线+1根独立蓝牙天线)可以增强信号稳定性,杜绝干扰,联网与投屏更顺畅。

另外,荣耀智慧屏X1还配备了6MIC,远场拾音可以达到更远距离,5米范围内语音指令都可以轻松准确识别。接口朝向统一的人性化设计也使得插拔更加轻松。

品质:千锤百炼,只为陪你更久

如荣耀智慧屏产品经理所言,“荣耀是以工匠精神来做大屏,坚持品质当先”。为了保证每一台荣耀智慧屏X1的品质如一,荣耀引入了行业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

在可靠性测试环节,荣耀以远超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次数进行测试。其中硬件可靠性的测试项目就多达200余项,诸如开关机测试和熄屏亮屏测试这些细项,测试次数达到10万次;整机温度测试,高达45℃;Beta用户测试,累计长达30万小时;跌落测试,包含6个面8个角。

荣耀智慧屏X1系列用真材实料的堆积,精益求精的耐心造就了品质标杆,打破低质低价乱象,正在引领行业步入一个品质为王的新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