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融云创打造硬核科技,加速推进“新基建”下的金融生态重构

 2020-08-11 12: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两会,“新基建”成为高频词汇。随后各项支持政策出台,以科技为核心的“新基建”也逐渐从关注和喊话状态走向具体落地。

而以5G网络、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为核心的“新基建”也将金融场景多方位打通,各类数据的集合将进一步保障信贷风控的准确性。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新基建的核心在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商业化应用与社会普及。目前,新一代信息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金融业,金融科技正持续推动着金融商业模式的创新与迭代。

金融行业的迭代背后的核心“利器”就是金融科技,百融云创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独角兽”,崛起于互联网大爆发的时代,并坚持以科技为驱动,不断探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

比如,百融云创的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人机交互等为核心技术的智能体系常常受到各大银行和金融机构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百融云创的人工智能实验室的原创科技产品“百小融”对于银行的智能催收场景能够发挥出传统催收不可比拟的优势。目前,“百小融”已在多家国有大行、农商行落地应用。

此外,百融云创构建的“产业+科技+金融”供应链金融模式,在产业互联网平台、金融机构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有效解决了产业上下游中小企业的融资问题。这一模式已运用到纺织品、快消、塑料、物流等多个场景,释放千亿规模信贷潜力,建立一个产融结合、多方共赢的生态系统,实现金融和产业的双向进步,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就。

截至目前,百融云创累计服务了数千家金融机构,覆盖银行、保险、消费金融、汽车金融、小微金融等领域,并在2018年4月完成了10亿元C轮融资,股东包含众多金融机构、国际领先投资基金等,其中国资持股比例超过65%。

百融云创自从成立以来便致力于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并打造一个更加开放、多元、共享的金融创新技术应用平台。特别是在“新基建”的东风之下,百融云创抓住科技风口,以多年的技术经验积累为金融行业的生态重构带来具有关键意义的执行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