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科大讯飞获得高度认可!理由就在于此!

 2020-08-11 12: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是一位数码控的话,相信你一定知道科大讯飞,善于审时度势的科大讯飞抓住了时代发展的契机,在21世纪成为众多人关注的焦点。

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核心研究和产业化方面的突出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国内外的高度认可,在许多国家与地区已经有大量用户支持。在取得行业内外的高度关心的同时,科大讯飞也在不停以实力超出同行,一直在智能科技前沿"奋战"。

科大讯飞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人工智能领域性能更优、开放兼容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因此,科大讯飞获得了很多其他企业难以企及的亮眼成绩,在聚焦互联网发展,通过智能技术开拓互联网市场新应用的层面,科大讯飞正在不断地探索出新的技术和方案,发挥智能科技最大的价值。

如今,科大讯飞正在借助技术创新的力量进一步的推动企业进步,争取在短期内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语音技术提供商,未来这个企业将要成长成为一个更大规模的创新型的国际IT企业集团,在智能语音领域,科大讯飞也在一直进行探索,实现技术的不断完善。

 

目前,科大讯飞的成果之一——科大讯飞翻译机3.0在各大平台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无论是销量仍是用户口碑都相当不错。而且科大讯飞不仅仅满足于国内,而是能在全球市场中占据更大的份额,成为真正的行业领头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