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一键清空所有聊天记录,无半点残留

 2020-08-11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微信是我们当下使用率最高的一款交流软件,男女老少基本都有自己的微信账号,如此普及使用,微信记录里面多少都会隐藏了一些不想被人知道的事情,有的是非常重要的个人隐私并不想被他人发现,那应该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呢?今天小编带来史上最强的删除技术,帮助大家真正做到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绝无残留!

微信聊天记录想要彻底删除,首先需要了解,数据达到这样的状态是绝对不会被恢复的,根据这个原理,我们只需要逆推就可以,众说周知,数据一旦被覆盖,就无法再恢复了,那我们想要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只需要实现数据覆盖即可,那数据如何才能被覆盖导致无法恢复呢?

数据覆盖法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日常的左滑删除、清空聊天记录这样简单的操作,其实最不保险,通过一些简单的技术手段,分分钟就能被恢复。我们可以使用数据覆盖法删除,利用新数据去覆盖之前删除的记录。首先发一些无关紧要的消息,然后清除,然后再发一些无关紧要的消息,再删除,这样反复的操作即可。

微信清理法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使用微信自带的清理功能。我们打开手机微信【设置】,然后点击【通用】--【存储空间】,点击【清理】按钮即可。操作后微信删除的表面缓存数据一定程度上释放,不仅可以多出可用的空间,部分删除的数据也会得到损坏和清除,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被恢复的可能。

专业删除法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上面说到的那两个方法,可以择优去尝试,看看自己的情况适合哪一种。但是如果你想要彻底的删除,不通过专业的人员肯定是行不通的。史上最强的彻底删除软件非恢复大师莫属。

恢复大师提供多种删除形式,可全部删除、指定删除、保留删除,处理后无残留,永远不让人察觉,并且免费检测解除用户的担忧,是目前最专业可靠的删除利器!下面隆重揭晓恢复大师联系方式,快拿小本本记下来:

苹果用户APPStore下载【恢复大师】APP,选择“隐私保护”即可;由于现在苹果商店冒充【恢复大师】的盗版软件比较多,我们可以直接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下载正版【恢复大师】软件。

其它用户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进入公众号点击“立即预约”;

恢复大师保证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朋友们还可以访问官方网站:www.huifudashi,net 了解更多数据相关技巧!

截图本篇文章发送给工程师,可以享受立减20元的优惠哦。有问题咨询。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如果有非常隐私的数据必须做到完完全全的彻底删除,小编建议还是联系高技术的恢复大师处理,才能万无一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