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软文推广有何好处?

 2020-08-11 16:58  来源: 中国讲师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线上推广具有传播速度快、长期性、费用低等特点。

因此,现在很多品牌都做软文推广来提高自身产品的知名度,那么软文推广有何优点?

1.提升品牌形象。

软文采用的正规新闻题材,通过合理利用关键词,针对公司和机构目标群体进行新闻宣传。通过门户网站和行业专业网站对客户稿件刊发,就可瞬间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

2.外链提高排名

公司发布再有超链接的软文,会给公司带来高质量的外链流量,可快速提高公司在搜索引擎(如百度、谷歌)上的排名。

3.节约营销成本

发布软文的投资宣传费用仅为传统媒体的十分之一,且目标客户精准,回报率远高于传统媒体。

4.创造销售奇迹

很多产品依靠软文推广实现了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

软文推广是目前最廉价、有力的营销手段,软文推广营销将是中国公司发展的必经之路。好的软文可以促进产品销量,树立产品的品牌形象,拉近客户的距离,扩大公司的曝光度和影响力,所以,要想做好软文推广,我们要选择有效的传播途径,我们要选择传播途径广、影响力高的软文平台,还要有高质量的软文,这样的宣传效果是长期有效的。

要想快速提高产品销量,除了做软文推广外,我们还可以通过线下渠道将产品分销铺市,产品到哪都能被人看到,品牌形象也就建立了。我们可以先开发“接地气”的产品,来进行分销铺市,最后让低端产品带动高端产品的销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