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2届新渠道大会】社群团购供货商成长篇

 2020-08-12 11: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沸点天下又一次创造了奇迹,用短短18天,在717广州大会之后再次组织了一场3000人的大会,并且是全员收费模式,每会参会代表都是付费购买门票参加!参会人员质量非常高!都是经过价值观的筛选,有真正需求的伙伴。

沸点天下也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为大家准备了高价值的干货。从经验学习,资源对接,统统给你解决!

#社群团购供货商成长的3个阶段和6个关键点#

从去年3月到今年8月,我们访谈过很多到我们公司的供货商,平台商,问他们为何开始,如何开始,最大的困难,以及如何突破。

包括在活动现场,在微信群我们也是逮住一个问一个…

所以,我们确实没做过供货商,但我可能是行业总结与思考最多的。

包括这次ppt,很多内容都是我们整理画完图再让美工设计的。

讲完很多人找沸点天下,提出他们当下遇到的问题,下一站厦门,我们再用2-3个小时跟大家讲透一个点。

9月22日厦门,第3场新渠道大会将更精彩,你要来!

目前沸点天下针对社群团购的货源通过:双线战略即线上和线下:

线上,通过4458货源网,线上选品;线下,新渠道大会对接货源。一站式的解决社群团购的货源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