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8·15东城商学院总裁内训班来袭,掘金万亿行业市场

 2020-08-12 17: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直播电商发展迅猛的今天,传统企业如何破局?行业小白如何入圈?这些都已然成为当下焦点。传统电商获客成本逐渐高昂,直播电商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2020年的一场疫情,间接创造了万亿级别市场的直播风口,也让直播电商再次站上风口浪尖。

企业面临转型、行业稀缺人才、直播乱象频出、电商渠道难找等问题。为此,东城商学院直播电商总裁内训班于2020年8月15日在厦门日航酒店正式拉开大幕,培训大会将通过直播和电商、短视频等新兴营销手段,打造行业发展新思路、新趋势、新玩法!

东城商学院直播电商总裁内训班是由东城世纪互娱集团发起,旗下的东城商学院和嗨兔直播将联合助力,为想要了解直播电商的个人及想要转型的机构企业指明道路。为期两天的分享会里,将有多位行业资深专家进行研讨,分享大环境下市场经济风向,共商直播电商与短视频道路上的发展趋势。

此次东城商学院直播电商总裁内训班汇聚了业内资深专家及顶级导师,8月15日当天,杨泽军、叶萌、刘俊杰、闫俊杰、文子等大咖级导师将现身大会现场,进行深度教学,分享业内干货,解读“直播+”的跨界新营销,指导如何进行快速跨界转型,让你学会如何从0打造直播电商团队,快速裂变,迅速玩转万亿直播电商市场!

东城商学院直播电商总裁内训班以“拥抱社群+直播,双引擎双驱双核双风口”作为主题,深度解析集团“直播+电商”的全新模式,直击行业痛点,助力实体企业、创业个体自我转型突围。培训大会聚焦了中国新消费窗口红利期所带来的数字创新、渠道变革、消费升级,与各界来宾共同探讨国内直播电商消费的社会发展趋势,寻求新消费形势全新的发展机遇。

对广大中小企业或是个体商户而言,直播电商和短视频等数字化手段,已经是互联网营销的必备路径。因此,当这种手段成为标配的时候,一场新的竞争也随之而来。如何在这场直播电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赶上万亿市场的风口,这是大多企业机构的盲区,也是急需解决的问题。

2020年8月15日,相约厦门日航酒店,东城商学院直播电商总裁内训班将会围绕直播电商和转型企业难点痛点逐一击破,从策略到实践全方位解析网红直播新思路,帮助入圈小白更好的落地开展,敬请期待!

东城商学院直播电商总裁内训班『厦门站』

时间:2020年8月15日-8月16日

地址:厦门日航酒店5F红梅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电商
培训班

相关文章

  • “逆热”的直播电商,主动型消费趋势与“模块化”商业革命

    直播电商能够获得大家一致的重视,这和其强烈的“符号化”有着直接关系。

    标签:
    直播电商
  • 北京市首批13家特色直播电商基地授牌 姿美堂位列其中

    《2022年上半年中国网络零售市场发展报告》显示,直播电商行业逐渐从流量驱动向产品驱动转变,进入品牌自播、知识主播、技术授权和定制直播等为特点的新发展阶段。根据艾瑞咨询数据分析,企业自播已成为众多品牌的主要销售场景之一。而在日前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23北京直播电商购物节”启动仪式上,潘家园、菜

    标签:
    直播电商
  • 直播电商迈入新周期,快手如何抢跑?

    文|螳螂观察作者|图霖直播电商迈入第七个发展年头,来到了新周期的变革前夜。行业竞争逐年加剧,但截至2022年已迅速攀升至35000亿元的直播电商市场交易规模,仍诱惑着新玩家挤进这张拥堵的牌桌。美团方面,继今年1月底在美团App内测外卖直播频道后,4月18号,美团外卖举办了首场“神券节”直播活动,彻底

    标签:
    直播电商
  • 探索品牌发展新路径:黛莱皙在直播电商赛道乘风破浪

    近年来,国产化妆品行业持续发展。据统计资料显示,2015-2021年,我国化妆品商品零售总额从2,049.4亿元增长至4,026亿元。虽然2022年受疫情反复的因素影响,化妆品行业发展势头略有减弱,但随着疫后经济复苏的态势,许多国产化妆品企业正逐渐恢复发展节奏,结合直播电商等新兴电商渠道,国产化妆品

    标签:
    直播电商
  • 直播电商,小红书的商业化“解药”?

    随着互联网流量增长日趋放缓、广告业务逐渐疲软,商业化焦虑就成为了当下整个互联网行业需要共同面对的难题。在此背景下,目前最火热的赛道——互联网直播带货就成为了不少平台和公司寻找新增量的重要方向,以及寻求商业化破局的一张底牌。自从直播电商行业大火以来,互联网大厂、电商平台、视频网站等早已纷纷在此布局,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