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查询建筑业企业资质?查建筑资质找哪个平台好?

 2020-08-13 11: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建筑企业资质是建筑企业在承担建筑工程施工应具有的资格以及与此资格相适应的质量等级标准,建筑企业资质是衡量企业实力的标杆,资质的等级越高,实力也就越强大。建筑企业资质在生产经营中会经常的用到,例如对于单位、企业来说,参加投标、工程设计、承包、建筑、装修、施工、进出口等事项签订协议、合同时,都要提到、用到。

现在许多建筑工程开展都是由招投标开始,在承包建筑项目时必须要有拥有一定的资质登记的企业才符合要求,招标人和投标人互相了解对方的企业资质尤为重要,因为在这些竞标的企业中就不乏缺少企业资质或企业资质作假的行为。

查询建筑企业资质有什么好处:

1.查询合作企业的建筑企业资质,可以更好地了解合作企业是否正规合法,是否具备建筑招投标的条件。

2.建筑企业资质等级的不同,对于企业能参与的建筑招投标类型也是不同的,所能参与的建筑项目类型也不一样,因此需要查询企业建筑资质,看符合什么类型的招标项目和建筑工程。

现在网上信息泛滥,怎么样才能快速准确全面了解一家企业所具备的建筑资质,识别建筑企业资质等级的真假呢?找到一个靠谱,数据全面的信息平台就显得格外重要。

筑龙标事通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支持查询建筑企业资质、人员资质数据等,网站上的企业资质包含多达22个大类企业资质,712个小类资质,资质等级数据覆盖广,一键轻松查询出建筑企业资质信息,真伪立即水落石出。

筑龙标事通建筑企业资质详情查询方法如下:

1、百度搜索引擎搜索“筑龙标事通” 进入到网站首页

2、在网站顶部导航栏选择“企业名”或“企业资质”频道,输入企业名,选择相应的资质条件,就能一键轻松搜索建筑企业的资质登记情况以及拥有特定资质登记的建筑企业

3、点击搜索出的公司名称进入企业基本信息展示页面。在“企业资质”一栏就能查看到该企业的企业资质信息。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公司专为投标企业打造的招标采购综合信息监控平台,支持查项目经理、查企业业绩、查全国标讯、企业资质等信息查询服务,有效帮助投标企业提升收集信息的效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资质办理
业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