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趣头条找准新兴市场痛点,于内容端精耕细作

 2020-08-13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兴城市拥有全国近7成人口,约9.3亿。《新兴市场人群洞察报告》显示,新兴城市消费潜力正在稳健提升。

在新兴市场,人口红利、经济增长红利、互联网升级红利等多重红利催生市场崛起,对于瞄准新兴市场的人来说,找准痛点,精耕细作仍能破局胜利。

6月4日,趣头条正式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今年一季度,趣头条营业收入14.12亿元,同比增长26.2%。

根据之前趣头条对外公布的数据,趣头条依然有6成以上的用户来自于中国三线及以下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

作为一家年轻的互联网公司,趣头条紧抓市场机遇,持续丰富泛娱乐内容生态,优化产品和加强技术实力,不断满足用户的在线内容消费需求。

目前,趣头条已覆盖了资讯、网文、短视频、游戏、直播等多个领域,并将持续丰富泛娱乐内容生态,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

据悉,2019年11月,趣头条推出了RTA(Real Time API)技术,称可以通过更精准的投放机制,将无效点击率降低到1%以内,低于行业平均值;基于AI的技术能力,平台的oCPC智能投放系统覆盖率在半年内达到95%,有效帮助广告主更加智能地达成营销目标,降低其投入的不确定性,实现了广告主和平台的双赢。

不仅如此,趣头条还针对市场特点和用户需求,连续推出了多个内容扶持计划,吸引了一大批权威媒体、企业组织等类型的媒体和优秀创作者入驻,为优质内容创建提供了良好的生态土壤。

截至2019年四季度,趣头条平台入驻的专业新闻媒体同比增长126.2%,自媒体同比增长56.5%,日均内容发布量同比增长12.7%,其中,视频同比增长高达187.7%。

内容质量的提高带来了用户粘度和相关阅读数据的提升,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趋势,说明了趣头条的用户不再只为金币而来,开始被趣头条APP上丰富有趣的内容吸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趣头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