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车轮互联深耕车服务市场,产品+服务双管齐下

 2020-08-14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汽车的普及,汽车消费从刚需为导向的产品时代逐渐走向“客户至上”的服务时代。对于“快节奏”的都市人来说,“买车容易养车难”的说法不仅仅表现在金钱方面,还表现在时间、空间、情感等方面,人们开始追求更便捷、更可靠、更全面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同时,这也为汽车后市场服务提供商创造了新的发展机遇。

在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的领域,车轮互联是极具代表的一家实力派企业,于2012年7月在上海创立,为全国用户提供包括学车驾考、买车卖车、车务代办、汽车资讯、车友社区、汽车养护等全系列多维度的汽车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车主和准车主服务平台。

如今,车轮互联拥有以车轮(原车轮查违章)、车轮驾考通等明星APP为代表的20款创新产品,覆盖从车前到车后全汽车链,累计精准用户已超过2亿,并且已经完成由应用工具向服务平台的升级,开启了“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战略新时代,将“解决车生活问题、提供车生活服务、完善车生活品质”作为未来发展的关键词。

聚焦车轮互联的拳头产品车轮APP,自2012年上线以来硕果累累,累计在App Store上获得近50万用户好评,并曾在行业内荣获多项殊荣,上线不足2个月便荣登App Store免费榜第一名。在今年,车轮APP更是再次升级到9.0版本,推出如“一键加油”、“洗车美容”等多项新的养车业务,力证了车轮互

联正在全面升级用车服务这一战略。

而且,车轮互联为丰富完整的服务供应链,以用户思维转变服务意识,通过战略并购与合作作为发展的双行轨道,持续深化与扩展服务维度。比如:2020年伊始,车轮互联战略并购”巨会养车”,这不仅重塑了车轮互联的商业模式,完善了服务产品矩阵,也打通了用车业务从线上到线下的服务闭环。截至目前,巨会养车线下特约汽车服务门店数量超11000家,服务网点覆盖广州、深圳、上海、苏州、长沙等全国超过280个城市,累计为全国500万+车主提供用车服务。6月,车轮互联与博世汽车学校问车堂展开深入合作,合作后车轮互联将向线下门店输出可持续的人才储备和服务能力,加上车轮互联为合作门店提供的引流服务、大数据服务和供应链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就形成了对门店的可持续的加持赋能系统,让线下服务能力更加专业,从而最终让广大车轮互联用户享受到更专业化高品质的用车服务。

汽车后市场还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广阔的增长空间,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车轮互联用产品和服务双拳出击,不断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和好感,这必然引来更多用户的信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