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参考最新十大扫地机品牌排名

 2020-08-14 12: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扫地机器人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产品越来越丰富,各个品牌也可谓是百花齐放,这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大的选择余地。不过,经过调研发现,在行业内比较知名的一线大牌扫地机器人品牌,旗下产品综合性能和使用体验更为优秀,逐渐成为大多数家庭的首选品牌。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下面就给大家奉上最新的扫地机器人排名,看看都有哪些品牌是最符合消费者的期待和诉求的。

第一名: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

多年来,德国斐纳TOMEFON都是扫地机器人行业的领导者,实现了从专注到专业,再到专家级的跨越。40多年的时间,斐纳TOMEFON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推出了数款优质扫地机器人产品。在各大电商平台,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好评度几乎达到了百分之百,其中用户评价最多的就是“清洁彻底高效”、“续航时间长”、“全能产品”、“用着省心省时省力”等,这些真实用户反馈足以可见市场对它的认可度。

第二名:飞利浦扫地机器人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它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在扫地机器人广为流行的当下,飞利浦也推出了自己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和其他飞利浦产品一样,性能非常出众,备受用户好评。整体来来看,飞利浦扫地机器人仅次于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

第三名:戴森扫地机器人

戴森科技公司由无尘袋发明者詹姆斯·戴森创立。公司实力毋庸置疑,产品性能出众,使其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盛誉。戴森扫地机器人产品集合了戴森先锋吸尘科技,内置SLAM智能定位系统,同时搭载戴森专利2代数码马达以及圆锥气旋技术,使其对家居地面的清洁更高效。

第四名:iRobot扫地机器人

iRobot 是全球顶尖的消费类机器人公司,iRobot作为专业扫地机器人品牌,一直专门研发家庭服务机器人产品,并被消费者无限看好,深受全球数百万个家庭的欢迎。iRobot扫地机器人可绘制全景图,逐层清扫,双胶刷防缠绕效果好,高效过滤过敏原,清洁率极高。

第五名: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

台湾品牌浦桑尼克(Proscenic)是由台湾智能化工业协会创办,Proscenic 专注于智能清洁技术的开发与运用,“Proscenic”象征着对未来智能化生活的美好憧憬。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集清扫、卷吸、拖地、杀菌于一体,还有APP智控功能加持,不仅操控灵活便捷,使用体验也非常好。

第六名:俐拓扫地机器人

源于美国硅谷的NEATO俐拓扫地机器人,天生尊贵,要知道,硅谷可一个不断制造科学奇迹的圣域,采用了领先科技的俐拓扫地机器人也确实向消费者证明了它的清洁实力。其中,基于SLAM技术的专利是每一款俐拓扫地机其他的核心,使其定位更加精准,规划力更强,极具颠覆性。

第七名: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是一家实力强大的国产品牌,一直致力于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科沃斯拥有最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产品线,产品款式多样,功能强大,最关键的是科沃斯产品价位非常美丽动人,奠定了比较大的用户群体,尤其在国内有着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用户口碑。

第八名:小狗扫地机器人

小狗公司专注家居清洁领域21年,已经获得专业领域金奖、银奖等210个奖项,申报全球专利754项,畅销全球86个国家,小狗扫地机器人采用LDS激光导航+视觉导航,使其在路径规划方面的表现更出色,配合强劲吸力,性能实现全面突破。

第九名:福玛特扫地机器人

福玛特作为家用服务机器人的重要参与者,20余年来,一直在机器人研发领域不断突破,已经陆续推出“智家”和“雅致”等两大系列扫地机器人。福玛特扫地机器人凭借简约轻奢的高颜值外观、与独有的智能设计以及强大的性能,受到了业内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第十名:石头扫地机器人

北京石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Roborock,简称石头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家用智能清洁机器人及其他清洁电器研发和生产的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石头扫地机器人、米家扫地机器人等。石头扫地机器人历经了78次OTA算法更新,拥有超过3000种脱困方案。在此基础上,还优化了Z字形清扫路线,使其清洁效率再度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