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大胃王吃播真相:食物自费,负债数十万

 2020-08-16 09: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6日讯:近日,各个网络平台所谓的 “大胃王”吃播因催吐、浪费食物等现象而受到舆论关注,一位曾经的 “大胃王”主动爆料了业内普遍存在催吐假吃的情况,不少主播吃的食物都是自费,许多人不仅没能依靠吃播发财,反而因此负债累累。

这位主播表示,“大胃王”吃播存在三大弊病,第一个就是保底薪水低(一个月 2、3000 元),第二就是多数吃播从业者收入不敌食品开销,第三就是工作时间昼夜颠倒,需要花时间精力经营粉丝关系。他表示自己借款差不多就有7、80多万元,现在还有26万元没有还清。

目前针对 “大胃王”吃播的管控也在逐步收紧,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均表示将对存在浪费食物、宣扬量大多吃等不良现象的主播封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主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