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消息称微软公司考虑收购TikTok英国业务 官方未回应

 2020-08-17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 8月17日讯,据外媒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 TikTok 的中国母公司字节跳动是否想要出售英国子公司,以及是否会有针对该业务的正式要约发出。

在8月2日微软宣布就收购TikTok展开谈判,并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 4 国列为对象业务。但据悉,要剥离人事部门等较为困难,考虑到用户在外旅游时的便利度,微软倾向于整体收购全球业务的方案。

英国政府8月初曾表示,没有在该国封锁TikTok的计划。《南华早报》上周援引知情人士报道,TikTok已经制定将总部从美国迁至伦敦的计划,正在等待英国政府公开发表支持声明。

此前美国政府已经下令,TikTok的中国所有者出售其美国资产。微软已在与字节跳动谈判,试图收购TikTok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而且交易达成以9月15日为限。同时外界预测,微软给出的收购价格不会高于300亿美元,远远少于早前估计的500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