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喵喵机错题打印机,学生整理错题的秘密武器

 2020-08-17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家长在孩子的教育方面都给予了时间和精力上的支持。看着孩子写作业,再到检查,再到错题整理,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很多孩子的错题整理很潦草,很敷衍,甚至是不走心,这样只是在做无用功。

很多家长惆怅不已,究竟有什么方法来帮助孩子整理错题,提高学习效率和方法呢?科技电子产品——便捷错题打印机的出现帮助了孩子和家长,解决了他们的烦恼。其中,要属喵喵机P2S备受大家的欢迎。

首先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喵喵机。它于2017年2月进入市场,是一款提供错题学习服务的K12c智能打印机。喵喵机以其智能便携、无墨打印、1.8亿海量题库的特点深受学生喜爱,它能够为用户搭建“在线搜集、整理、分析、强化错题并即时线下打印“的学习场景,帮助用户快速提升学习效率、提高成绩。

而P2S是喵喵机的一个产品型号,每个型号代表了它们不同的功能和价格。P2S这款错题打印机,不仅操作便捷,手机/电脑双连接,可随心所欲,随时随地能够满足特殊的打印需要,除了错题、知识点、笔记的及时打印外,海量题库、学汉/英语、错题解析等统统都有。另外还支持图片、文本、便签的打印,功能既方便又齐全。

喵喵机P2S错题打印机是P2的升级版,续航持久、小巧方便,还拥有着300dpi的清晰度,还原细节之美。喵喵机简约的外观设计本就带着一股小清新,还在外形上增加了蜜桃粉、布丁黄、海盐蓝三种颜色,独具活力;前置“小光圈”上则增添了时间显示、番茄钟、闹钟等多种计时器功能,充分满足日常学习需求。

当然,喵喵机P2S的小巧不是说说而已,它拥有160g的超轻体重和83*83*45mm的迷你体积,放在口袋,拿在手里完全没有压力。想让你的孩子拥有一款便捷时尚的错题打印机吗?想让你的孩子快速提高学习成绩吗?快来选择喵喵机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打印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