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年了,你的商务邮箱还在低效办公?

 2020-08-17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以为自己的办公场景早已远离了邮箱,但是仔细想想,你会发现,如果向老板请假、跟客户沟通,不通过邮箱,其实是一件后患无穷的事情。

然而邮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其拥有足够重视的企业和品牌却少之又少。

因此,完美世界于北京召开了一场以“一次老朋友的新问候”为主题的互联网新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公布了其正式推出的88品牌,以及该品牌的首款商务协同办公产品——完美邮箱着实让人很难不眼前一亮。

更专业化的商务协同办公平台

完美世界的88品牌及其完美邮箱的面市意义何在?完美表示,这一品牌基于“精品化、内容+、价值再创造”的战略规划,致力于重新定义你印象里的商务协同办公平台,力图给用户惊喜能覆盖方方面面。

基于商务办公的不同场景,完美邮箱对很多相关的功能进行了扩充。从工作内容层面来讲,轻OA协同办公,在邮箱内即可进行流程审批、周报提交、任务派发等不同工作内容;从工作效率层面来讲,以团队为单位还可在邮箱内进行信息编辑、视频会议、在线文档编辑、团队会话等。

除此之外,互联网时代最注重的用户体验也没有被忽视:邮箱内的诸多商务插件、丰富的商务模板,以及贴心的职业路径规划等内容,都在体现着完美的用心。

除此以外,完美邮箱还在积极更新和扩充其各种功能。可以说,完美邮箱带来的,是商务人士的福音。

很具有想象空间的超级域名

取中文“发”的谐音,88邮箱寄托着中国人对好运、美好、财富的最善意的期待。

除此之外,8被放平之后所拥有的无穷大(∞)的含义,也是完美世界想在其中寄托的。

除了诸多美好寓意,以@88.com为后缀的完美邮箱,在商务方面,更是做到了较之以往的商务邮箱更关注人的社会成长性——它将自己定位为“成为用户个性化商业创作与沟通平台”,旨在为个人商业创作与交流提供一个更新的、全新的环境。

域名其实往往是最考验想象力的产品,它既不能太庸俗,又一定要避免太华丽,在高级与接地气之间,88这个超级域名显然找到了最平衡的状态,它让所有见到它的用户想忘也忘不了,更让所有使用它的用户时刻感受着它所想传递的美好。

很值得期待的全新规划

完美世界集团此番推出88域名和88品牌,不仅是企业未来战略的重要规划,也是整个商务市场的一次创新。作为完美世界集团的全新成员,88品牌将为企业战略发展带来全新赋能,为未来的战略布局带来无限可能。

88品牌首当其冲,完美世界的规划又远不限于此,它将继续深耕互联网商务领域,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商务体验,以工匠精神打造有温度的互联网产品。

拥有这样战略性意义的88品牌和其完美邮箱上,也许将改变的,不仅仅是商务办公的场景——当办公变得更有效,生活还会远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邮箱
企业邮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