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大量群发邮件前,如何进行邮箱预热

 2022-05-31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都知道,在做大运动量或者需要复杂肢体动作的运动时,我们需要将我们的身体事先预热。通过一定时间的身体预热活动,肌肉的各个组织都会逐渐进入最佳的运动状态,无论是对于专业运动员还是普通人来说,运动前的身体预热都具有很大的意义。其实,我们在大量群发营销邮件之前,也要对我们的邮箱进行预热,这样才能提高邮件的进箱率。那么,什么是邮箱预热?如何进行邮箱预热?

什么是邮箱预热?

邮箱预热就是我们在启动邮件营销的初期进行少量的邮件投递,让ISP熟悉你的发送习惯,认可你的发送质量,从而增加域名或者IP的信誉度。如果你不预热直接启动邮件营销活动,ISP可能会将你的营销邮件视为垃圾邮件。因为,在ISP看来,只有真人行为的邮件发送才不会进入垃圾箱。如果你的邮箱平时很少发邮件,突然开始每天发送成千上万封邮件,那么ISP就会认为这不是一个正常人的行为,你发送的邮件就有很大概率会进入垃圾箱。所以,在大量群发邮件之前,先应该进行预热。

如何进行邮箱预热?

一、预热的邮箱地址要确保有效

首先在邮箱预热之前对要发送的邮箱地址进行清洗,确保要发送的邮箱地址都是有效的。如果邮箱地址中存在无效的地址,会造成退信率过高,影响邮件群发的效果。如果要清洗邮箱地址可以选择U-Mail邮件营销平台免费提供的邮箱清洗功能,清洗速度快效果好,一天清洗过滤达千万级别。

逐步进行邮箱预热

前期邮箱预热时,发送较少数量的邮件,然后逐渐增加发送邮件的数量,每天增加的邮件数量要成线性增长,避免邮件发送量突然激增。下面是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提供的邮箱预热策略,供大家参考。每天发送邮件数量可能会根据邮件群发的用户数量而有所不同。

第 1 天:发送 25封邮件;

第 2 天:发送 50 封邮件;

第 3 天:发送 75 封邮件;

第 4 天:发送 100 封邮件;

….

第14天:发送 350 封邮件;

U-Mail技术张工建议新开通的邮箱账号,至少需要进行 2 周的邮箱预热工作。并尽可能的个性化邮件内容,每封邮件的差异化越明显,进垃圾箱的概率就越小。U-Mail邮件营销平台在邮件主题和邮件内容中都可以插入使用邮件变量,为增大群发邮件内容之间的差异化。

三、预热的邮箱地址要产生反馈

在进行预热时,我们预热的邮箱地址最好能对发送的邮件产生反馈,比如打开邮件、回复邮件、标记为重要并在需要时从垃圾邮件中移到收件箱等等。我们可以把同事和朋友的邮箱加入邮箱地址,并告知他们打开邮件和回复邮件,并将你的邮件标记为重要邮件,如果邮件在垃圾箱,还需要他们将你的邮件从垃圾箱提取出来。

欢迎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也可以关注我们网站和公众号,了解更多邮件营销知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营销
电子邮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