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商务办公的主场景,终将回到邮箱?

 2020-08-17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商务办公,你能想到什么场景?最先想到的一定是每天不休不止的聊天软件。可是仔细想想,在不久的曾经,“工作”和“生活”难道不是两个分开的词语吗?

基于此,完美世界以“一次老朋友的新问候”为主题的互联网新品牌暨新品发布会上,提出了一个有趣的可能:商务办公的主场景,也许是时候回归到“邮箱”了。

发布会上,完美世界公布了其全新的互联网商务超级品牌——88品牌,并且隆重向大家介绍了该品牌的首款商务协同办公产品——完美邮箱。

所以,为什么说在这个发布会之下,我们看到了商务办公场景回归邮箱的可能?

不只是收发邮件的完美邮件

88品牌和完美邮箱(www.88.com),是作为完美世界集团发力移动商务领域的战略产品亮相于发布会的。

这一品牌基于“精品化、内容+、价值再创造”的战略规划,致力于重新定义你印象里的商务协同办公平台,力图给用户惊喜能覆盖方方面面。

再直观一些说,完美邮箱要做的,是重新定义邮箱——收发邮件将不再是邮箱的主要功能。

根据商务办公的不同场景,完美邮箱实实在在的扩充了其相关的功能:轻OA协同办公,在邮箱内即可进行流程审批、周报提交、任务派发等不同工作内容,以团队为单位还可在邮箱内进行信息编辑、视频会议、在线文档编辑、团队会话等。

而邮箱内的诸多商务插件、丰富的商务模板,以及贴心的职业路径规划等内容,更是透露着其打造用户的“商务体验”的用心。

除此以外,个性化服务靓号、时光邮局等诸多趣味性版块,当然也是其用心与亮点中的一部分。

更多功能在此不多赘述,留待用户自己去慢慢体验和感受。

不只是吉利数字的超级域名

本次发布会上www.88.com超级域名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毕竟,你找遍全球范围,也只有10个“叠数字.com”的域名。

另外,其还是“发”的谐音,以及拥有水平放置、象征着无穷大(∞)的含义。

“88”之下承载的中国人对好运、美好、财富的期待,以及将这份期待无限放大的美好祝愿,都使得这个域名的意义格外重大。

如前所述,这款以@88.com为后缀的完美邮箱,在商务方面,较之以往的商务邮箱,更关注的,是人的社会成长性。它将自己定位为“成为用户个性化商业创作与沟通平台”,旨在为个人商业创作与交流提供一个更新的、全新的环境。

吉祥是人们对这个域名的第一印象,但是“无限”与“超级”将是人们在了解过它之后对它的最深印象。

不只是说说而已的全新规划

完美世界集团此番推出88域名和88品牌,不仅是企业未来战略的重要规划,也是整个商务市场的一次创新。作为完美世界集团的全新成员,88品牌将为企业战略发展带来全新赋能,为未来的战略布局带来无限可能。

接下来,完美世界集团将以88品牌为继续深耕互联网商务领域,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商务体验,以工匠精神打造有温度的互联网产品。

相信完美邮箱和88品牌所带来的,不只是两个产品,更是对整个行业的探索引领。这怎么能让人不满怀期待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邮箱
电子邮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