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沸点天下执行总裁妮妮介绍“厦门922新渠道大会”5大亮点

 2020-08-17 18: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亮点一:举办地厦门,在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

去年518社群团购节在厦门举办,短短1周时间就有1700+社群团购创业者齐聚厦门,很多人因为这场活动进入社群团购。

今年第3届新渠道大会又在厦门。在市场调整,行业被认可,新渠道思维及方法论沉淀下来的今天,相信这场活动将会影响更多人通过新渠道实现突围。

亮点二:举办地厦门,行业资源丰富!

厦门是新渠道三大省份之一,同时厦门也是食品,农特产,服装鞋类,卫品等四大品类的聚集地。

所以,第3届新渠道大会在厦门召开,将会促进渠道方快速发展,同时也会促进福建及周边生产企业快速进入新渠道提升销量。

亮点三:举办时间,金九做好渠道布局,才能在下半年实现业绩突破!

今年,外贸与内贸都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很多企业都面临着业绩下滑的困局。

新渠道是当下最易进入,最容易突破销量的销售渠道,只有在9月做好渠道布局,下半年才能实现业绩破局。

亮点四:举办方,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行业资源。

沸点天下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无论是行业影响力,营销策划,还是活动执行,在行业内都是有口皆碑。对新渠道有着深刻的理解,对活动策划运营有着超强执行力,已经成功举办9届社群团购大会,并于2020年成功举办2届新渠道大会,很多人通过这些活动学到方法,链接到资源,并提升销量。

圈内有很多人都说:参会只参沸点办的会!

亮点五:大会内容,有前瞻性,有深度,有高度,还实战。

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由沸点天下核心团队,基于对行业1年半的观察思考与总结,对行业现状与前景,对行业的方法论,以及具体实操都有指导性,无论你是行业资深从业者,还是新进行业的人,或是计划进入行业的创业者,都非常有指导意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如何推动渠道转型?

    不能再局限于招商、压经销商。要从赋能的角度,帮助经销商如何转变经销模式,适应当前终端市场的结构变化;如何帮助经销商,用好当前的一些新手段,提升终端动销效率;如何指导经销商变革传统分销手段,提升数字化分销能力;如何针对当前的新形势,变革传统单一分销模式,建立更能符合当前环境的新的分销系统。

    标签:
    渠道推广
  • 亲历小米渠道 没有最完美 只有最优解

    小米线下渠道的发展,就是一个新商业模式探索、试错、修正和进化的过程。今天很难说小米模式已经完美,这只是当下的最优解。不过,各种类型的“商”都在积极扩店,显然是他们之前开的店已经跑通,尝到了甜头。

  • 渠道策略全面升级,护航OPPO飞跃高端“平流层”

    2021年智能手机市场最大的变数来自于高端市场,这也是今天所有头部厂商都瞄准的战略高地。OPPO是其中一个颇具实力的选手,根据第三方机构TrendForce预估,2021年全球前七大智能手机产量排名,其中苹果依旧强势,安卓阵营增长最快的可能为OPPO。OPPO正经历一个高端破局前的关键时刻,正处于欲

    标签:
    oppo
    渠道推广
  • 登高望远方从容!华箭隆重出席2020厦门海洋发展大会

    为深入贯彻国家最高领导人海洋强国战略思想的科学内涵,切实把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海洋强市摆上重要位置,突出特色、发挥优势,抓住机遇、担当作为,推动海洋强市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 厦门中拓互联上新了!签合同,就上信吉签,靠谱

    根据不完全数据统计,疫情期间约有2亿人“在家办公”,线上互动平台、远程协作平台、线上会议平台、线上签约平台需求出现井喷式增长。其中,线上签约即电子合同、电子签名一跃进入大众眼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