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这波蓝色让你想到了什么?三星电视实力出圈

 2020-08-18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民调研究,外观已成为当下年轻消费者,购买电视所考虑的第一要素。毕竟,电视不应该只成为观看电影的一种工具,它更应该和家居环境融为一体,成为一件能够摆在客厅的艺术品。 市面上的电视千千万,设计也是五花八门,如何定义一台高颜值的电视呢?这里,我们想推荐:颜值出众的全能选手三星电视。

 

三星电视独辟蹊径设计新产品

电视的配色通常不是黑色就是银色。这就是为什么The Sero电视的海军蓝配色看上去如此新颖。The Sero电视在设计的时候就考虑到了新一代的年轻群体,它是一种创新生活方式类产品。为了确保这种创新方式不会让人感到陌生或者不舒服,三星选择蓝色作为它的配色,从而在保持稳定的同时强调其在外形和功能方面的创新。

正如“历久弥新”这个词一样,三星希望用户能够在一个熟悉且具有安全感的环境中体验迷人的未来。海军蓝就是三星电视一直在寻找的那种神奇的颜色,它在光照下看起来非常时尚,但是在黑暗中却又显得非常安静、不扰人。

根据流行趋势、生活方式和产品细节对颜色进行重新诠释,并将它们呈现给用户,这是设计师与生俱来的使命。蓝色为三星的设计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必须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物,并且找到平衡。

蓝色的经典魅力从未改变,这款电竞显示器引人瞩目

蓝色是光的三原色红、绿、蓝中的一元,在这三种原色中的波长比较短,为450-500毫米,蓝色的灯光在夜间会显得较为明亮。同时,蓝色被人们赋予沉稳、理智、准确的寓意。

三星玄龙骑士新款电竞显示器G7和G9的背后,均配置有被玩家称为“胜利之环”的呼吸灯,这一设计增强了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的未来感。呼吸灯具备5种颜色、52种模式,而蓝色呼吸灯的模式也是G7和G9显示器接通电源的一霎那显示出的颜色。

 

设计师团队正是考虑到玩家会在黑暗的光线环境下享受电竞,因此蓝色灯光可以在不影响整体沉浸式电竞体验的前提下,提供一定的照明。

看完今天这篇文章,你该知道如何挑选适合自家装修风格的电视了吧?送你一句话,对于时尚达人的家庭装修,所谓极简就是简约到极致,三星电视绝对可以带来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