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实力铸就口碑 三星8K电视斩获消费者喜爱电视品牌大奖

 2020-08-04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全球彩电行业高端与创新的开拓者,三星 8K电视获得了电视行业的多项大奖。在既是消费者对三星8K电视品质的一种认可,又是电视行业对三星 8K电视作为先驱品牌要不断实现科技突破的一种鼓励,更是三星 8K电视赋予自己的以创新产品推动电视产业升级发展的一种使命。

五星”好评,三星 8K 电视不止是 8K

2020年,三星QLED 8K电视在初代8K电视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不仅标配了3300万像素、全阵列背光、深黑减反和广色域显色体积等高端显示技术,8K AI处理器进一步增强,能将普通画质内容增强到媲美8K的播放效果。

三星8K电视还获得了美国知名媒体HD Guru颁发的五星评级。HD Guru认为三星拥有更高的像素密度,8K画面能够呈现出精确的色彩还原、广色域显色体积和整体HDR性能,无论画面中是否包含精细的阴影细节。

电视是音画结合体,缺一不可。HD Guru称赞三星QLED 8K电视系列产品拥有一流的声音处理系统。全新的音画追踪OTS+技术能够分析音频信号中所包含的位置信息,将声音的改变和画面主体的改变相匹配,打造清晰的5.1通道环绕声。而智能控声AVA技术能够监测环境噪音,自动加强画面中人物说话声音的清晰度。

品类最佳”,三星 8K 电视不止是电视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如果只是音画技术过硬,似乎很难“服众”,更难获得全球顶尖媒体的“芳心”。三星电视Q950TS以艺术化的极简设计刷新对电视的传统认知,被英国媒体AV Forums评为“品类最佳”(Best in Class)。AV Forums对Q950TS全新的“超感全视屏”(Infinity Screen)设计大加赞赏,该设计让显示屏边缘的边框最小化,从正面看几近无感,屏占比高达99%,而从侧面看机身整体厚度仅15毫米,完全是一件艺术品的工艺要求。AV Forums称赞其是“一款极具特色、令人印象深刻的8K电视,拥有众多高端功能”。

Techaeris也认为这款产品胜在其设计美学,称赞它前所未有的纤薄边框,“这款QLED TV看上去确实就好像“悬浮”在空中一样”,并授予其编辑选择奖(Editor’s Choice Award)。在诸多媒体和消费者看来,三星8K电视已超越了电视的范畴,与家居艺术品无异。

不仅获得众多外媒点赞,三星QLED 8K电视在国内还获得了行业认可,获得了最具含金量的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AWE艾普兰奖是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评选出的产品代表了年度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最高科技水平和发展潮流。换句话说,三星QLED 8K电视还是“年度风向标”。

三星 8K电视始终凭借自己在全产业链的技术优势与研发经验,站在产品创新的前线。在这种匠心精神的推动下,三星 8K电视将持续着眼于电视音画质、智能体验和工业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秀的超大屏电视产品,为电视业界树立新的榜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