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沉浸在颠覆视听的享受中,三星电视不止于无边框

 2020-08-05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别看现在的移动媒体终端一天天像唱大戏似的,你方唱罢我登场一幅欣欣向荣的样子。但要说起正儿八经的家庭娱乐中心,还得是电视机...那么我们如何判断一个电视产品是否优秀?比如清晰度要高,画质要好,还得有大屏无边框电视?不妨就以这款三星电视为例考量一下,无边框带来新鲜体验。

三星电视突破次元壁

超窄边框电视给人以一种破窗而出审视世界的现实感和沉浸感,这是一种过目不忘,难以回头的超凡感受。在今年CES上,行业内亮相了一款真正的无边框电视。这款电视不仅在设计上大放异彩,同时还是一台8K电视。这次突破技术壁垒,带来突破性设计的品牌,毫无疑问又是三星电视!

三星电视在产品设计上,崇尚极简精致,经常有充满艺术化设计的产品出现。2019年,三星发布与法国知名高端家具设计师Ronan Bouroullec联合设计的The Serif画境电视,以其独特的美学设计,让不少人眼前一亮。

这里的“无边框”并不是指100%无边框,而是将电视产品的屏占比提升到99%,让消费者一眼望去几乎察觉不到电视边框,最大程度加强画面的沉浸感。

极致的设计背后是极致的科技

电视产品的设计追求是普世的,尽量轻薄的机身、无边界的视觉体验和毫无违和的融入家居。这是所有电视品牌的追求,但是唯有三星能在大尺寸8K上让这一切呈现的如此完美。这背后是超凡的技术实力。

2020年,三星QLED 8K电视这次挑战了不一样,这款电视从侧面看过去时,整体机身的厚度仅有15毫米,而电视背面则是平滑的平面。

看似简单,其实打造拥有平整背面、机身纤薄的电视一直是非常大的技术挑战,实现起来并不容易。在机身上,要将接口、音箱单元隐藏处理,还要保证机身的整体造型稳固。三星在降低电视厚度的同时能够实现无缝墙挂的超平机身,电路板、音箱等都为匹配这款产品重新设计。

而在音箱部分,这款三星电视配备了“音画追踪OTS+”技术,也就是说这款电视实现了音画合一的体验。“音画追踪OTS+”技术是根据画面动态提供清晰而生动的声音效果,来自不同方向的声音使音色达到平衡。秘密其实藏在本已超窄的边框上,其机身侧面和顶端的金属外框上精细地排列着一个个微小的音孔,实现出色的立体环绕音效。全新升级的音效与优雅的电视外观和谐统一,没有一丝冗余。

如果你想拥有一个比传统电视更震撼的画面,但又觉得安装投影机有点满足不了自己的享受,这款无边框的三星电视真的应该了解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