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EDM邮件营销技巧,提升邮件打开率

 2020-08-19 08: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企业众多的宣传推广渠道中,EDM邮件营销可以算是最常用的方式之一,尤其在电商网站和外贸企业中更加必不可少。同样是EDM邮件营销,有的企业客户反馈很好,效果也不错。但是有的企业发出去的邮件如同石沉大海,一点效果都没有。我们都知道邮件营销效果的好坏有一个重要的衡量指标—打开率,如果连邮件都没有打开,就不用指望什么点击率,购买率会有一个好的数据。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从5个方面来谈谈如果做好edm邮件营销,提升邮件的打开率。

一、收集精准的用户邮箱地址

我们首先要弄清楚我们的客户群体是那些人,他们有哪些行为特征(年龄,性别,兴趣等等)。比如,你是做幼儿培训类的产品,那么你的受众的就是家里有小孩的这部分人群。 比如你做TOB类产品的,那么你邮件营销的受众就是企业采购或行政这部份人群。当我们拥有足够精准的用户邮箱地址,那么我们发送出去的邮件,才能引起用户的关注,获得用户打开邮件的机会。

二、不要使用免费邮箱和企业邮箱

很多企业喜欢用免费的邮箱或者企业邮箱来进行邮件发送,但是他们不知道,这些邮箱运营商本身就有加入ISP组织(反垃圾邮件组织),所以在你发送邮件的时候,他们就会对你的邮件进行审核,当你发送到一定量的邮件之后,就会限制你发送,就算发出去了也是进了垃圾箱。所以,群发邮件还是要选择专业的邮件营销工具,比如:U-Mail邮件营销平台,自主研发邮件群发系统,拥有大量邮件发送服务器和发送IP ,加上平台拥有众多功能,正规行业邮件营销的到达率高达95%以上。

三、打动用户的邮件内容

邮件内容的开头要直奔主题,告诉他你能够给对方带来什么好处,其次尽可能短的描述你的产品亮点,及使用场景,比如是充电宝,可以说可以让你的旅行过程中,随时随地不担心手机断电的问题,比如闹钟,你可以说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提醒你或者叫醒你。当然,适当的优惠折扣信息才是驱动他们购买的动力。

四、邮件主题和内容避免一些垃圾词汇

EDM邮件营销标题需要避免的一些垃圾单词:促销、免费、礼物,折扣、秒杀、OFF,$, ! 等等 EDM邮件营销需要避免的一些单词:报价,写真,卖,周刊、展览,便宜,供应,销售,营销,电影,成年,利润,特惠,推荐,赚,诚征,支付,商机等等。

五、选择合适的邮件营销工具

说了这么多关于edm邮件营销的技巧,其实你还需要一款合适的邮件营销工具,比如:U-Mail邮件营销工具平台,无需下载安装,无需发件箱就能群发邮件,支持群发多种类型的邮件。自带十几种自定义变量,模拟人工一对一发送,邮件到达率高达95%以上,而且邮件群发按量付费,不成功不计费。

如果你也对邮件群发感兴趣,可点击链接申请免费试用(http://app.magvision.com/register_new/)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专业咨询顾问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营销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