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合作共赢!直播经济百人会与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0-08-20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总冠名:直播经济百人会与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直播社群资源对接大会达成战略合作) 由中国电子商会、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指导,中国电子商会社交新零售专业委员会主办,微谷控股、阡象文化、双赢控股承办的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直播社群资源对接大会将于2020年8月28-2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直播经济百人会荣膺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直播社群资源对接大会联合发起单位。除此之外,迷你播、带店、曼瑜天雅宁波运营中心成为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直播社群资源对接大会联合发起单位。

关于直播经济百人会

直播经济百人会立足中国直播电商核心腹地杭州,由知名创服平台之江商学院运营,致力于引领直播经济新常态,推动中国直播行业标准建立和高品质直播生态圈打造,助力企业加速完成数字化转型,实现实体经济和流量经济的融合共生。

2020年起,作为资源输出中心和头部智库,百人会重磅推出赋能中心直播加速X计划和实战中心直播加速舱,联合头部平台、直播机构、主播红人及直播产业链中的其他核心生态要素,帮助企业达成品效销三合一,发挥在直播经济中“赋能+链接”的有利价值。

未来,直播经济百人会将以直播经济洞察研究和专业生态要素为核心支撑,着力打造直播经济共生系统,帮助企业建立起以自身直播能力为核心的全网流量矩阵。

关于大会 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直播社群资源对接大会将以“直播化、产业化、数字化”为主题,聚焦中国新消费窗口红利期带来的数字创新、渠道变革、消费升级,探讨中国未来消费社会发展趋势,寻求新消费形势全新的发展机遇。 本次论坛是网红直播、地区产业化代表、社交新零售行业优秀代表的聚集地,聚集直播、网红、社群团购、高端供应链、网红产业园区、企业家与当下创业风向接轨,为广大直播网红、供应链、数字化企业、网红产业园区以及社交新零售创业者提供了以提升效率为目的的升级解决方案。这是“全球创业者大会”首次走出义乌落户杭州,是国际化、行业性和品牌化的相得益彰,必将推动中国社交新零售和直播电商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本着开放合作的精神,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直播社群资源对接大会·杭州站诚挚邀请社交新零售和直播电商领域创业者、专家学者、意见领袖、供应链、服务商、网红艺人、品牌和传统企业代表共同参与,携手打造一个前沿、专业、深度的全球创业者盛会,共谱社交新零售和直播电商、社群团购 创新发展新乐章。

指导单位:中国电子商会、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商会社交新零售专业委员会、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

承办单位:微谷控股、双赢控股、阡象文化

战略合作单位:直播经济百人会

协办单位:播呗教育、杭州市富阳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千年敦煌专项基金、秀购拼团、KMCN联盟、华维展览

联合冠名:朵女郎

联合发起单位:迷你播、曼瑜天雅、星狐集团、带店

联合发起人:赵卿聿、郑金华、任文俊、陈临安、王路、邱千宸、宋德顺、丁麒、夏邦、郭玉燕、管鹏、Lisa、凌教头、徐义、张奔

媒体支持:浙江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社、央广网、新浪网、网易、腾讯、搜狐、今日头条

全网媒体宣发:王九山百度霸屏

全程视觉支持:美点东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