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趣头条倡导未来阅读理念,玩转上海书展

 2020-08-20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2日至18日,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2020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对各国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巨大威胁,也给全球经济发展带来严重冲击。

受此次疫情影响,今年书展采用实名预约制售票,新书采用云首发,首设未来阅读馆,带来沉浸式数字化阅读体验。趣头条作为上海在线新经济企业、网络文化平台代表之一,首次参与上海书展,入驻未来阅读馆,持续倡导“未来阅读”理念。

2020上海书展有两个“关键词”:安全、出彩。为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今年书展取消现场发售门票,代之以实名预约制售票,并划出日场与夜场之间的间隔时段用于场内防疫消毒。无论是主办方还是各主要参展机构都对防疫作出了精细部署,每个展位入口处都备有防疫用品,供市民使用。

今年书展首次设立的未来阅读馆备受关注,引入趣头条等一批新展商,集中展示了数字阅读的渠道平台、内容产品、技术形态、IP运作等新技术、新模式。未来阅读馆有望成为上海书展一个常设馆,各行各业、圈内圈外在这里相互启发,在这个空间碰撞出灵感火花,促成新的变化。

趣头条展区主要展示了趣头条和米读小说两款拳头产品,针对用户不同的爱好提供相应的特色内容,打造乐趣内容生态,通过乐趣刺激消费需求,让新兴市场内容消费成为在线新经济的新驱动。

在今年的世界读书日,趣头条与大隐书局曾合作推出“阅读换阅读”活动,连通线上“快读”和线下“精读”,倡导“未来阅读”理念。本次书展,趣头条进一步丰富了“未来阅读”理念的外延:VR体验新闻现场、大数据指导写作、机器人写作以及互动小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趣头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