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手洗、机洗哪个更好?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12深度测评

 2020-08-21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味佳肴人人都爱,但饭后洗碗却人人避而远之,为了彻底摆脱洗碗,我和老公在厨房安装了一台洗碗机。听说这个消息之后,最近总有朋友问我洗碗机到底能不能洗干净碗。为了帮助朋友们避坑避雷,我特地设置了手洗和机洗两种场景,全面测评购入的这款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12的性能,通过对比一一解答大家的疑问。测试过程中,我会选择相同的餐具、锅具,对比清洗中遇到的问题和清洗之后的效果。

清洗前:餐具摆放和餐具容量

任何事情都要有前期准备工作,洗碗也不例外。手洗的准备工作有两步,一是拿出清洁剂,二是在台面上腾出堆放碗碟的空间。其中,最让人糟心的就是腾空间了,一家三口碗碟不多还好说,若是赶上朋友聚餐或是家庭聚会,很容易出现十几个碗碟无处安放的情况。而且在台面上堆放碗碟不仅要额外腾出空间,还会造成污水存积,增加后续清洁步骤。

反观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12,只需倒入洗碗粉或清洁剂,将碗碟挨个放入碗篮,扣上机盖即可完成全部准备工作。 它拥有目前洗碗机市场上最大的洗碗机容量,其三层移动式洗涤篮可同时容纳14套餐具,碗碟、炒锅、玻璃杯、筷子、汤勺等各种餐具都可以根据专属位置分类摆放。哪怕是十几人的家庭聚餐,也能轻松应对。从这一点上来看,显然是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12更胜一筹。

清洁中:清洗难度和清洁力度

做完了前期准备工作,接下来就是清洁重头戏。在这一步上,我选择了一个炒锅,8个沾满酱油的餐盘,以及5个杯子和5个小碗,模拟一家五口的饭后洗碗情景。

在我将碗碟和炒锅放入洗碗机,开启快洗的同时,老公开始用手洗的方法清洁同样的餐具。手洗一个碗碟至少要清洗四遍,先加入清洁剂大概清洗一遍,再边边角角仔细清洗一遍,最后为了减少清洁剂残留,再冲洗两遍,非常麻烦。

机洗只需要点击启动按钮,完全不会额外占用时间。而且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12拥有9种智能洗涤模式,根据餐具脏污程度的不同,有适合炒青菜等轻度脏污餐具的“迷你洗”模式;适用于西红柿炒鸡蛋这类中等脏污餐具的“环保洗”模式;还有对付水煮鱼这类重油重污餐具的“强力洗”模式。根据餐具材质的不同,有专门适用于玻璃器皿的“轻柔洗”模式和适合清洁混合餐具的“混合洗”模式。

根据清洁餐具时间的不同,可以选择快速清洁中等脏污餐具的“快洗”模式和快速清洁脏污餐具的“58min快洗”模式。如果餐具长时间未使用,再次使用之前可以开启“预冲洗”模式,清洗餐具上的落灰。即使不知道该使用什么模式,也可以选择“自动洗,让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712智能帮你选择清洁模式。9种洗涤模式,足够彻底解放双手,满足所有用餐场景。

本次我选择的就是家庭常用的“快洗”模式。时间一到,洗碗机里的碗碟全部清洁完毕,连炒锅也变得锃光瓦亮,而老公那边也进入了收尾工作。对比一下各自的状态,我无事一身轻,而老公的手指已经被水浸泡的皱皮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老板
洗碗机

相关文章

  • 老板电器开启洗碗机100天免费试用活动,号召全民“不做洗锅人”

    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当前国家“十四五”远景规划目标之一,而家电在提升民众幸福感,助推人民美好生活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其中,洗碗机正是符合这一理念的产品,在健康需求、本土化设计和节能需求的助推下,洗碗机市场前景广阔值得期待。此外,据央视财经报道,今年上半年我国洗碗机市场线下整体均价突破7000元,线上均

    标签:
    洗碗机
  • 洗碗机均价破7000元,谁能成为“洗碗革命”的引领者?

    在《松果财经》看来,除了价格稍贵这个理由外,洗碗机实在是没有第二个缺点了。可以说,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洗碗革命正在发生。而以美的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将引领我国洗碗机市场快速迭代升级,进一步加速洗碗机在中国市场的全面普及。到那时,谁来洗碗的“送命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标签:
    洗碗机
  • 水槽洗碗机哪个牌子好?三点理由让你爱上TA

    洗碗机作为高端厨电产品之一,早已入驻寻常百姓家,身为黑科技的它,使得人们的生活水平变得愈发高品质。近几年,人们对于洗碗机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为顺应这些需求市面上的洗碗机简直花样百出。

  • 家用洗碗机品牌六大排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家庭已经逐渐采用机器来帮助处理家务了,家用洗碗机、扫地机器人等产品也逐渐进入人们的家庭,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六大家用洗碗机的品牌,一起来看看吧。

  • 哪些洗碗机功能必不可少?看完一篇就懂了

    洗碗机这一家用电器近年来大热,不少人购买的主要原因就是可以解决饭后洗碗这一大难题,但一台好的洗碗机功能可不单单是洗碗这么简单。能够洗干净餐具仅仅是洗碗机的基本功,一台真正适合中国人的洗碗机要做到既能餐具消毒又能烘干,还能健康存放。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