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哪些洗碗机功能必不可少?看完一篇就懂了

 2020-11-26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洗碗机这一家用电器近年来大热,不少人购买的主要原因就是可以解决饭后洗碗这一大难题,但一台好的洗碗机功能可不单单是洗碗这么简单。能够洗干净餐具仅仅是洗碗机的基本功,一台真正适合中国人的洗碗机要做到既能餐具消毒又能烘干,还能健康存放。

洗碗机功能够强大才能让更放心

说起洗碗机功能,那一定要提及的便是方太E5水槽洗碗机,它拥有强力洗以及节能洗等多个洗涤模式,在强力洗模式中,E5内部会喷出75度的高温水流,在洗涤餐具的同时进行餐具消毒杀菌。同样的,在节能模式下,E5也会产生60度以上高温水流,足以杀死大多数细菌病毒。

方太洗碗机功能齐全,同时可以消毒杀菌

在洗净后,E5可以当做餐具存储柜使用。不同于市面上的多数洗碗机,E5采用PTC热风+透气烘干的模式,进行餐具存储。也就是在烘干餐具后,洗碗机还会定时打开洗碗机顶部盖子,在96个小时内进行多次通风换气,保持餐具干燥,即使是一个小长假也可以放心存储餐具。

方太洗碗机功能强大又节能

除此以外,省水省电也是国人对于洗碗机比较看重的一点。经过“知电”评测室的测试数据来看,E5强力档耗水10.6升,耗电0.817度,节能档耗水7.1升,耗电0.478度。相比较手洗餐具产生的15L水左右的消耗,方太E5无疑是更节能的。至于电量,强力与节能模式的满载洗涤消耗都不足一度电。噪音方面亦是如此,满载的前提下,方太洗碗机E5强力挡在50分贝左右,节能档在45分贝左右,在日常比较安静的情况下,几乎无法感知到洗碗机的工作噪音。

想拥有一台方太E5水槽洗碗机,并不需要对厨房兴师动众的改造。方太提出了3小时换装承诺,预约产品后工程师上门作出最适合用户的换装方案,待客户确认后,仅用3小时就能完成水槽洗碗机的换装。

方太洗碗机功能强大到能洗小龙虾

最后,E5还不只是一台洗碗机,在清洗瓜果蔬菜,甚至是小龙虾大闸蟹等活物方面,同样能够胜任。在“知电”评测室的测试中,毛桃在经过洗涤后呈现出了油桃的样子;大闸蟹小龙虾清洗过后存活率很高,而且看起来也更加干净,远比人工手刷要安全得多。

五年磨一剑,从方太发明了水槽洗碗机,到发布了搭载“全净透空化技术”的E5系列。水槽洗碗机这个最适合国人使用的洗碗机形态,被方太代入了2.0时代。虽然如今市场上的水槽洗碗机已经比比皆是,但是无人能出其右。

对于方太E5来说,日常生活中的所有顽固污渍的洗涤难题都可以轻松应对,还可以去瓜果蔬菜的农残,真正做到一机多用。高温消毒、烘干存储,大大的避免了二次污染,让每一餐都放心。就算是三代同堂的五口之家,7套的容量也可以满足使用需求。方太洗碗机功能如此强大,不弯腰就可以轻松操作,换装更方便,你确定不心动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