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新品牌推广模式,上海倍恩特启用中文域名“倍恩特.手机”

 2020-08-21 18: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8日,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干勇院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我国已经建立了比较健全的材料体系,国民经济所需的基本材料我们几乎都有,但在新材料方面还需要加强自主创新能力,才能掌握话语权。

可喜的是我国有150多所高校设有材料专业,新材料领域的两院院士有200多名,新材料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超过60个,成为全面推动我国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支撑。

当然,还有众多像上海倍恩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在将新材料的技术突破转化成服务经济社会的产品和服务,形成了产、学、研、用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上海倍恩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新材料行业“老兵”金京浩先生于2019年5月创立,公司专注于研发高分子新材料和新型纳米新材料的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公司紧跟世界顶尖功能性涂布新材料产品发展潮流,共同研制各种尖端功能性涂层新材料,打造国有新材料新力量。

在新材料的研发上,倍恩特一直秉承着创新理念,并在整合和借鉴利用国内外资源的前提下,研发出了属于自己的创新产品—倍恩特隐形车衣(PPF 漆面保护膜),能大幅节省漆面美容养护费用,提升车辆保值率。公司已获得《全国新材料行业名优产品》、《3.15 诚信企业》、《自主创新影响力品牌》、《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重质量守信用品牌》、《绿色环保企业》等诸多荣誉。

在谈及企业成功经验时,金京浩表示:“想站在纳米材料细分领域的最顶端,创新是不可或缺的。这里的创新不止是产品(专利)的创新,更是打造品牌策略方式的创新、经营管理的创新等。”

倍恩特在品牌推广方面的创新,从近期启用的“倍恩特.手机”域名就可见一斑。那么“倍恩特.手机”域名有何创新之处呢?第一,能与品牌名高度一致,用户很容易识别、记忆、传播和访问,对于初创品牌来说,有助于增强品牌记忆和知名度;第二,用户在手机浏览器访问“倍恩特.手机”域名时,到达的不是企业官网,而是一个汇集了企业H5站、小程序、百科、在线留言、位置导航等各种应用的导航页面(微入口),各种企业应用一览无遗,一触即达;第三,企业在对外宣传时,只需借助“倍恩特.手机”这个统一的标识和入口即可,以提升推广效率和效果。

对于倍恩特的未来发展方向,金京浩指出:“倍恩特从创立之初的目标就是创建新材料共享服务平台,这个目标永不改变。创新是个持续输出的过程,倍恩特的最终目标就是成为赋能型共享平台,与万千新材料同行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接受新鲜事物并勇于创新,是当今时代化挑战为机遇的基本素质。目前,我国新材料产业体系已经初步形成,且发展形势良好。我们也期待着,未来的倍恩特能够打通行业筋脉,完成行业发展闭环,与我国的新材料领域共同迎来更多的突破性进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