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视盒子哪款好?2020年数码圈内最火爆的五大品质排行

 2020-08-24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视盒子哪款好?这是一个很多新手刚接触的时候都会有的一个疑惑,毕竟现在的电视盒子品牌大大小小至少有几十个,各种功能也是五花八门,根本不知道如何下手。其实要小编说,电视盒子最重要的就是视频流畅、寿命长、性能强,那么同时满足这些条件的盒子有哪些呢?下面就给大家整理五款!

1.泰捷WE40升级版电视盒子

综合评分:9.8分

跟市面上的一些低价盒子用低价博取销量,实际体验差劲不同,泰捷深耕行业15年来,一直致力于为电视机打造发烧级的性能,一台顶三台的品质,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目前已经卖出了100多万台!一台泰捷WEBOX在使用的过程中,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

1、 流畅的运行速度 3秒钟开机 要知道泰捷 曾研发出最火爆的直播点播软件泰捷视频,拥有8000万用户, 视频优化技术更高,是公认的专业视频盒子 。实际操作秒响应, 开机只需要3秒 官方更是直言:就算卖一台亏一台,视频体验也不能丢!要么就关门回家!

2、 比普通盒子 长一倍以上的使用寿命: 泰捷WE40升级版电视盒子,可以抵两台常规盒子的使用寿命,而且用久了还不卡,毕竟质检十分严苛,出厂有着多达60余项高强度品质检测过程,比一般普通电视盒子多出整整一倍!

最严苛评测大师直播泰捷WEBOX拆机

3、 严苛的工艺 军工级性能 泰捷WE40升级版采用了独特散热结构与工艺,据说花了数百万、废掉一万多套原材料,为此还申请了专利,业内独一份的存在。因为品质足够好,还吸引了最严苛评测大师直播泰捷WEBOX拆机(见上图),引来不少用户围观。

2、海美迪 电视盒子

综合评分:8.8分

推荐理由:

1、海美迪电视盒子的款式和型号非常多样化,设计风格还是非常显眼、醒目的,整体风格偏科技、商务风,一直保持了传统方形圆角设计,从传统盒子的角度来看,机身并不大,甚至有种灵巧别致的感觉

2、作为老牌电视盒子厂商,它们还跟很多品牌合作,出了不少联名款,相信一些电视盒子老用户都不陌生了。

3.腾讯极光电视盒子

综合评分:9.0

推荐理由:

1、腾讯极光电视盒子由腾讯和创维联合打造,在品质质量上还是比较不错的。

2、这款盒子机身非常小巧可爱,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正面的图案正是此前备受欢迎的腾讯官方萌宠怪奇鹅形象,外形看上去很萌。除此之外,盒子的机身采用了聚碳酸酯材料,在黑色磨砂质感的映衬下,质感非常不错,摸起来还是非常舒服的。

4.荣 耀 电视 盒子

综合评分:8.8分

推荐理由:

1、华为荣耀盒子同样拥有海量资源,接入国广东方播控平台同时,集成CIBN环球影视、银河·奇异果、云视听极光、芒果TV多家合法内容。

2、与此同时这款网络电视盒子还可以进行智能语音识别,且支持多屏互动,跨屏续播等等操作,在功能方面配置比较齐全。

5.小米电视盒子4

综合评分:9.0分

推荐理由:

在设计上,小米盒子4延续的是小米盒子3增强版的风格,四角比较圆滑,这款电视盒子支持人工智能操控,遥控器也是支持蓝牙配对的,操作精准度上比较高。

而且,小米盒子4影视的内容比较全面的,更新的速度也很快,但是不少优质内容还是需要付费购买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