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开言英语APP,专为成年人开发设计的英语APP

 2020-08-24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成年人来说,英语口语一直是一个痛点。目前,随着国际贸易、出国旅游等各种需要外语的场景普及,蹩脚的英语无论是在职场还是日常生活中都显得颇为尴尬。此时,作为国内知名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开言英语逐渐走进人们视角。

开言英语是一款主打北美主播情景对话式英语学习的app。一般采用的都是模拟真实场景对话,提倡场景化的学习,让语言学习在真实的情景下进行。力求通过营造“母语”环境的练习氛围,让每一位学员都更快掌握英语精髓。

开言英语基于中国用户的英语学习习惯,研制了新的教育大纲。主张结合课程教学与真实场景互动,帮助学员大胆开口说英语。

在教学内容上。开言英语提倡在场景中学习,真正让用户做到了学有所用。开言英语以ALTE场景学习为基础,建立一套包含了50多个英语常见场景专辑,500多项针对场景的英语核心能力知识点的学习系统,这一系统包含超过2000节付费课程及近1000节FM课程,还加入了Video视频课程、轻松灵活的Lite课程。海量数据,力求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学习需求。

为了让学员明确自己的学习水平,开言英语利用最先进的AI技术,针对每一位用户进行学前测评,之后将课程内容针对当前的水平和兴趣进行匹配。系统还将课程划分难度,从低到高A1-C2六个级别,逐层递增,达到循序渐进的学习效果。

此外,开言英语中还拥有一系列周边功能,例如留言板,每节课后学员们都可针对本节课的内容发表自己的感想,与其他学员进行交流和拓展讨论。同时还开设了WeMeet英语角、开言Talk比赛、OPEN见面会等线下活动,提供交流的真实场景,巩固所学内容,加深学习印象。

开言不仅将“简约、温暖、优雅、信赖”四个关键词,运用到页面的设计上,同时还配合夸张的体态、有趣的场景和抽象的插画形象,试图用更强的视觉表现力,为用户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增强学习热情。

开言通过不断的更新与完善,找到了最适合学员们的授课方式与学习氛围,让学员的口语能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快速提升的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