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即将举办,助推无人机产业乘风破浪

 2020-08-25 13: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被称为无人机展会的至暗时刻,有的人选择了放弃,遗憾取消展会,但还有人选择在黑暗中坚守,一遍又一遍推延,等待着开展的机会。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渐好转和稳定,无人机展会迎来了至暗时刻的一丝曙光。

一直坚守的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https://www.uav-expo.cn/ ,虽迟未晚,终于要到来了!

“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将于2020年10月13-1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等主办,将会、展、赛相结合,致力于打造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无人机产业应用国际盛会,助推无人机产业者们在这个些许坎坷的2020年“乘风破浪”,探索无人机产业创新发展之路。

大会设有10余场会议,2万平展览、2个大赛同期举办,预计有500多位国内外嘉宾、2000多位代表参会、300多位展商参展、2万余名专业观众,将成为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行业盛会。

本次大会设有的10余场会议将汇聚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校、科研院所、领先企业的百余位无人机领域专家、企业家代表,分享国际最新研究成果与创新应用案例,展开巅峰对话,共同探讨全球无人机的发展趋势。

另外,在此次突如起来的疫情中,无人机发挥了积极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加速了无人机的落地应用进程。本次大会也将云集植保、安保、消防、测绘、能源电力、运输物流等各领域行业用户,聚焦这些应用市场热点话题,链接无人机全产业链,探索行业解决方案与未来发展之路。

同期还将举办2020第五届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博览会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参展商300余家,相比于往年,本届博览会展品将更加丰富,国内外知名无人机厂商将携带最新产品、技术、服务、行业解决方案等一一亮相。

本次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2020第五届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希望能通过提供技术合作、投融资合作、国际合作、产品推广、项目落地、“一对一”精准对接等科技及相关专业服务,给无人机产业者们提供一个优质的沟通平台,助力从业者们复产复工,助推国内无人机产业健康、有效发展,加强无人机区域国际交流合作。

2020年10月13-15日,我们在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等你,一起乘风破浪!

【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议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人机

相关文章

  • 玩转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四大吸睛亮点揭密

    2023年4月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草案)》,会议强调,要以实施《条例》为契机,规范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以及有关活动,积极促进相关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有力维护航空安全、公共安全、国家安全。中国无人机产业作为无人驾驶航空的代表技术之一,也正式迎来政策利好,进入全新

    标签:
    无人机
  • 解锁产业新风向,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聚势盛启

    2023年随着疫情的全面放开,中国经济复苏进入发展快车道,国内制造业也在积极迎接新景象。2023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式现代化蓝图得以擘画,“现代化产业体系”甚至成为了2023年两会上的热词。得益于无人机等人工智能高科技技术的加持,中国制造业一直行稳致远。无人机应用发展进

    标签:
    无人机
  • 飞行革命,集智未来!道通智能发布自主飞行无人机EVO Max 4T

    1月5日,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道通智能于中心馆18315展出全系列旗舰无人机,并发布道通智能全新行业应用旗舰无人机——EVOMax4T。EVOMax4T采用AutelAutonomy自主飞行技术,能够实时采集周边环境数据,在复杂环境下仍能实现全局路径规划、3D场景重建、自主绕障和返航;“

    标签:
    无人机
  • 道通智能无人机亮相第二十四届高交会,荣获两项优秀产品奖

    11月19日,为期5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圆满落幕,本届高交会采取“一展两馆多地”模式,设有福田展区、宝安展区、人才与智力交流会分会场、应急安全科技展分会场四个会场

    标签:
    无人机
  • 成都携恩科技助力民用无人航空发展,构建无人航空运营体系

    成都携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成都市新经济百家重点培育企业。公司围绕民用无人航空全产业链进行全面布局

    标签:
    无人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