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智慧屏X1重磅来袭,开启行业新纪元

 2020-08-26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不觉中荣耀智慧屏已经陪伴用户走过了一年的时间。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荣耀总裁赵明在去年发布会上说的这句话,今年再看已然是事实,而荣耀提出的"芯片、画质、音质、内容和智慧"五大标准也造就了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非凡品质。

作为智能产品的核心,芯片的选择对整体的影响非常大,荣耀16年的电视芯片技术积累,使得鸿鹄818智慧芯片拥有旗舰级性能。这款智慧芯片采用了A73+A53架构4核CPU和4核G51 CPU,支持多任务调度技术,带宽利用率领先行业50%,还有8K、4K流畅解码,能够做到1秒唤醒,2秒开机。

在如此强悍性能的保证下,该芯片也使得智慧屏产品的画质得到了提升。“P3色域达到90%及以上、支持MEMC和AI算法的优化”才是画质上符合标准的好产品。而荣耀智慧屏X1达到了92% DCI-P3色域覆盖,在整个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能够带给用户最佳的视觉体验。

另外,荣耀智慧屏X1还拥有4*10W扬声器、1L独立大音腔,具备HUAWEI Histen音质增强技术;多平台聚合一站式体验,融合海量优质视频资源;支持大小屏互动、智慧语音助手、支持联控智能家居。

荣耀智慧屏X1系列在注重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同时严控品质,在可靠性测试环节,荣耀以远超国家标准的次数进行测试。其中硬件可靠性的测试项目就多达200余项,诸如开关机测试和熄屏亮屏测试这些细项,测试次数就达到10万次之多。

正是这些消费者感知不到的严酷品控,才能铸就千锤百炼的标杆品质,让智慧屏“无惧拆机”,8月13日,太平洋电脑网将针对荣耀智慧屏与小米电视之间的争议点再度进行拆机对比,荣耀智慧屏X1系列能否延续不败神话?网友们纷纷表示很期待。

此前,荣耀智慧屏X1与小米电视已经进行过多场拆机较量,结果荣耀智慧屏X1无论是从性能体验亦或是品质做工上都全面领先,这也使得荣耀智慧屏X1一战成名,在今年的618年中大促中,连续霸榜12天,夺得10项冠军,打破4项历史纪录!

过去的一年,荣耀不仅展现了在大屏市场对技术力、产品力和品牌力的聚合能力,同时也彰显了跨界创新对行业责任的担当。开创智慧屏新品类,帮助行业挣脱低质低价泥沼,不断提高消费者体验,加速大屏产业全面升级,荣耀智慧屏用实力诠释了什么才叫做好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