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Z1 Pro智慧盒子发布!电视盒子市场又迎来新变化

 2021-02-03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视作为家庭核心,未来会变得越来越智能,当贝最近发布了一款智慧盒子,可以让普通的电视机瞬间变成智慧屏,这款名叫当贝Z1 Pro的电视盒子相比传统的电视盒子,多了一个摄像头,这个摄像头可以让电视拥有更加全面的功能,当贝Z1 Pro也确实做到了这点,可以作为会议终端,也可以成为体感游戏机,也可以成为家庭影院播放器,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ALL IN ONE,集办公、游戏、观影为一体,是目前非常少见的全能型电视盒子,下面我来简单地介绍一下他的一些强势功能。

1、视频通话

视频通话是当贝Z1 Pro主打的功能,可以实现:移动端-TV、TV-TV、PAD-TV的多端视频通话,从此父母可以轻松地坐着沙发上和你畅聊,也不用担心手机小看不清楚的情况,这个功能让当贝Z1 Pro也可以成为一个会议终端,适合不同地区的会议室进行视频会议,5米之内的声音都能正常拾取,120度的广角摄像头能让会议中的每个人都出现在电视屏幕上。

2、体感游戏

电视游戏现在变得越来越流行,此前当贝盒子上线了隐形守护者等电视游戏,有着不错的表现,此次当贝Z1 Pro拥有了摄像头,可以支持玩体感游戏,像ps4和xbox这两款游戏机一样,摄像头会抓取我们的动作,实现非常快乐的体感游戏,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拥有很好的游戏体验。

3、AI健身

AI健身又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功能,以往的电视盒子虽然拥有健身的软件,但是只能看着电视中的教学练习,没有反馈,而当贝Z1 Pro拥有摄像头后,会用摄像头抓取用户的身体动作,通过AI算法判断你的动作是否正确,这对于我们健身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目前市场上也有一些这样的智能产品,比如健身镜,但是价格很贵,有些就上万了,性价比不高,而当贝Z1 Pro则可以更好地实现这个功能而价格更低,性价比很高。

4、远场语音和手势交互

在操作上,当贝Z1 Pro这次加入了两个新的功能,一个是远场语音,不需要按遥控器上的语音键,就能直接说话操控电视。而手势交互则是一个很神奇的黑科技,可以完全抛弃遥控器,用手势操控电视,实现电视的操作,比如五指张开给电视一掌这个手势,电视就能识别出你的想法,实现暂停、进入等命令,给电视竖起一个大拇指,电视就能识别出向上这个命令,这些手势又让我们多了一个操控电视的方式,这就是智能电视的魅力。

当贝Z1 Pro还可以用手机遥控,下载一个手机遥控APP就能拥有更多的玩法,手机拥有和电视一样的界面,在手机上对电视进行操作,远程在家里电视的情况并给家里的电视留言对都是很实用的功能、一键找回遥控器功能,都是很实用的操作功能,当贝在操作方面花了很多心思,做得很全面

5、极致观影体验

对于当贝Z1 Pro来说,观影依然是最重要的,当贝Z1 Pro加入了一个一起看的功能,可以建立一个私密的放映厅,邀请其他的朋友一起看电影。

面对有选择困难症的用户,早期当贝有一个刷影视短视频选电影的功能,叫随心看,这次当贝Z1 Pro多了一个人脸识别功能,叫拍拍看,只要让当贝Z1 Pro拍下你的外貌,系统就会根据AI算法向你推荐专享的影视内容,

6、强大配置

上面一直在讲摄像头带来的各种功能,但别忘了当贝Z1 Pro的配置也很出色,这款当贝的新品使用了晶晨A331D处理器,支持8K视频的解码,4K高码率视频的播放和输出,性能很强劲,并且拥有4G+64G的内存配置,性能配置上丝毫不输于目前市面上最强的电视盒子处理器晶晨S922X,在相同配置的基础上A331D多了一个内置独立NPU,甚至可以直接理解为A331D=S922X+NPU,这个独立NPU为当贝Z1 Pro提供一个算法上的支持,保证涉及AI算法上的功能可以稳定运行。

7、当贝OS系统

最后再来聊一聊当贝的OS系统,经过当贝几年的优化,当贝OS系统的体验已经非常不错了,拥有很多实用的功能,系统支持多种模式的切换,儿童、长辈、标准、智慧等模式随意切换。

桌面自定义功能,标准模式下每个人都可以根据支持的喜好改变桌面的布局。多任务切换功能,拥有4G运存加持,支持多个软件同时运行,可以随意切换应用。

总结:以上一共讲了7点,主要是讲了Z1 Pro基于摄像头能实现的一些特色功能,在此之前当贝还发布过一款高配电视盒子当贝B3 Pro,在配置上,两款盒子性能差不多,只是Z1 Pro多了一个摄像头从而在软件功能上变得更加全面,价格上则贵了几百块钱,如何权衡的话,只能说单纯看电视的话,当贝B3 Pro就可以了,但如果说想要体验智慧屏的体验,功能更全面的当贝Z1 Pro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