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重磅补贴再战618,荣耀智慧屏X1如何脱颖而出?

 2021-05-30 18:0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是一年618,这也是上半年最为重要的一次促销大节,很多人都摩拳擦掌,要在这个购物狂欢节上大展手脚。而行业备受人期待的,则是荣耀的表现,很多人猜测,这次618是荣耀重出江湖的最佳机会。相信荣耀会跟大家交个朋友,用深刻的产品力和价格给大家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而从目前的预告来看,荣耀智慧屏X1几乎已经锁定了今年618的同类冠军。

传奇爆款的惊爆价格

这次拿出来主导的荣耀智慧屏X1 是荣耀提出五大标准的标杆之作,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在去年618上斩获了诸多奖项。比如X1的55英寸版本,仅用不到11小时就打破了京东电视品类尘封五年的新品首销最高销量记录,15天打破京东电视品类单品单月历史销量记录,2分30秒打破京东新品首销最快破万记录等四大记录,整个系列拿下了十个冠军,可谓一时风头无两。之所以这个系列能够在当时引发如此轰动,还是和其强大的产品力和性价比息息相关。所以今年这款产品的618优惠消息一出,就引发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今年618,荣耀智慧屏和京东再次带来了重磅优惠,其中65英寸到手价仅为2999元。过硬的产品力加上超大力度的优惠,荣耀智慧屏X1一如既往为消费者带来了超高性价比的产品体验。

荣耀的这波操作可以说非常精妙,毕竟在今年,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整个电视行业创新乏善可陈,涨价却是如狼似虎,从面板到芯片,就没有不涨价的零件,最终导致了整个电视行业整体售价的不断上移。而厂商为了保证原有的价格优势,不少地方的配置反而不升反降,把产品的价格控制放在了第一位,让不少用户都有些怨声载道。毕竟,产品加价就算了,质量和性能却没有相应提升,就会让人非常恼火。

而在这种情况下,荣耀智慧屏产品价格不升反降,在产品本身性能品质就卓尔不群的情况下,价格又降低了一大个档位,性价比优势就非常明显了。比如荣耀智慧屏X1 65寸版本的价格最终定为了2999元,直接进入了55英寸电视的定价区间,这样的性价比怎能不让消费者尖叫呢?

让用户以更合理的价格向享受到更高端的体验,这向来是荣耀奉行的产品策略。荣耀智慧屏X1作为契合五大标准的标杆产品,相比同等价位的产品定位要更为偏上,能轻松凭借越级配置带给用户全面升级的产品体验。在以价格为主导竞争的618,荣耀智慧屏X1本身价格已经诚意十足,再加上过硬的产品力,自然会一下子成为本届618最耀眼的明星。

荣耀智慧屏X1到底强在哪里?

说了这么多荣耀智慧屏X1的纪录和荣誉,不少朋友可能还是不知道这款产品到底强在哪里?为什么能够有一个大杀四方的效果?更为重要的是,同类产品弱在哪里,到底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

打开京东的页面,我们会发现,2999的65英寸产品并非没有,但是这个65英寸和荣耀的智慧屏X1相比,到底有多大差距呢?

仔细对比一下详情页,就会发现,虽然价格一样,但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产品。首先从芯片来说,荣耀智慧屏X1用的是顶级的电视解码芯片鸿鹄818,这款传奇芯片我就不多说了,其性能优势在行业可谓有口皆碑,可以轻松解码4K&8K内容,而同价位产品面对4K也许还有办法,但是到了8K就完全超出自己的能力了。鸿鹄818是四核芯片,其中是2个A73大核加2个A53中核组成,而同档产品基本就是4个A53内核,高一档的产品也不过是4个A55内核,在芯片能力上的差距是非常明显的。

在屏幕方面,荣耀智慧屏支持92% DCI-P3广色域,而其他同类甚至高档产品在屏幕这项参数上,往往语焉不详。在音质方面,荣耀智慧屏X1搭配4*10W扬声器包括2个全频扬声器和2个蚕丝高频扬声器,同时还有2个0.5L的独立大音腔。而同类产品基本就是万年不变的2*8W的两个小 音箱,在声音效果上可以说有天壤之别。

甚至在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比如MIC阵列,荣耀智慧屏更是远超行业同价位没有远场语音甚至高价位只有4Mic的主流方案,采用了识别率更精准的6Mic远场拾音,来保证智慧语音互动时的收音准确。而且特别需要强调的一点是它支持MEMC运动补偿,这也是同类产品最常阉割的功能之一。

所以,我们不去说诸如AI魔法画质引擎、大小屏魔法互动2.0等各种软实力,单凭芯片、屏幕、音箱这三大硬件设备的参数,荣耀智慧屏X1就足以碾压同档甚至再高出1000元以上的电视产品,而且还没有开机广告的烦恼,这些优势加起来,荣耀智慧屏X1在这次618上卖爆,恐怕是不出意外的事情。

电视行业苦价格战久矣,从而导致了大量低质低价产品的出现。降低产品价格本来是利好消费者的一件事情,但到后来却让产品局限在价格,阉割产品体验,陷入到低价格和差体验的负面循环。而荣耀智慧屏X1带来的越级体验一定意义上破除了这种困境,在保证标杆品质基础上下探价格,让厂商的前沿技术实力真正普惠到更多用户。可以预见,回归用户需求,坚持产品品质极致打磨的荣耀智慧屏X1将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成为推动电视行业品质向上发展的重要力量。

荣耀产品力的胜利

可以说,荣耀这次618的举措,还是给行业上了一课。一年过去,也依旧可以形成爆炸的影响力,而这其中的核心就是荣耀的产品力体现。电视行业是一个老牌行业,所以在创新领域就难免有很多挤牙膏的做法,每年不痛不痒的升级已经成了惯例,通过不断的新品推出,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但消费者往往没有办法意识到,这款所谓的新品比其去年的老产品有一个什么样的提升和进步。而很多时候,可以说是进步幅度小到很难体验,但价格的上涨却是实实在在。用新品的价格买一个差不多的性能,这并不是一件公平的事情。

今年手机行业也呈现出了类似情况,在华为和荣耀回撤之后,市场上并没有出现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创新,反而很多人觉得前代老款旗舰表现更好一些,性能够用,价格便宜,也没有散热之类的问题。而当消费者发现并开始怀疑的时候,其实就说明行业已经进入到了一个误区,厂商已经在浪费消费者的信任了。

荣耀则完全不同,它在每个时间都拿出了自己最强势的产品,无论是硬件配置的提升还是软件智慧方面的突破都是实实在在的, 而这种产品力甚至穿越了时间的考验,面对各种所谓新品依旧能够保持碾压态势,这足以说明荣耀在产品力上的领先优势。所以,即便荣耀经历了巨大的波折和考验,依旧可以凭借自身优势的产品力屹立于行业之巅,这不能不令人刮目相看。

目前新荣耀已经整装完毕,从供应链到渠道都已经完成了重建,很快就会迎来一大波新品的发布,而到了那个时候,我相信会给整个行业带来更大的冲击。毕竟这半年的空窗期已经证明,在严峻的全球供应链乃至原材料价格失常的挑战下,各大厂商的办法并不多,整个科技行业的发展显得有些停步不前。基础问题无法解决,更高层级的产品和技术研发也成了无本之木,充分体现出了缺乏领军企业后的发展迷茫。而在这种情况下,618之后的荣耀的新品表现,无疑更让人期待。

不过在6月开始之前,这波荣耀智慧屏X1的优惠千万不要错过了,2999元就可以把荣耀智慧屏X1 65英寸抱回家,估计以后都不会再有这样的好事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智慧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