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拿科技入选2020南宁•新基建产业新锐TOP20

 2020-08-27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1日,由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黑马 联合举办的南宁产业创新赋能大会暨2020“新基建”产业独角兽峰会在南宁举办,现场揭晓了南宁•新基 建产业新 锐TOP20 榜单,AI数智化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云拿科技成功入选。

会上,南宁市人民政府、南宁高新区管委会、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大数据发展局等政府领导,及本地头部企业、知名企业家、投资人、权威媒体等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独角兽培育之道。

在致辞中,创业黑马副总裁刘峥表示,自国家于3月份提出“新基建”后,与基建相关产业便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而其围绕这一议题评选发布的南宁•新基建产业新锐TOP20,也让更多政府看到了这些未来的独角兽正在茁壮成长。

据了解,此次评选共有360 多家 企业通过初筛,205家 企业通过评审团复选。而在长达7天13场线 上评审会中,由投资人、行业专家、媒体第三方等组成的评审团,从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 等四个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了打分,最终20家 企业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

作为智慧零售的创新者,云拿科技一直在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在实体零售场景中的融合与落地,通过找到科技和人力的平衡点 ,革命性地提升运营效率、革命性地降低经营成本、革命性地提升用户体验,从而推动线下传统门店快速实现转型升级。

未来,云拿科技还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研发投入,深耕零售产业,助力国内零售产业实现整体跃迁,让数智化零售解决方案释放更多效用,更好地应对来自电商、疫情等已知或未知因素的冲击,拥抱更大市场增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智慧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