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让办公室的一切回到从前吧……

 2020-08-27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BYOD的发展,越来越灵活的办公模式与办公空间,衬托着越来越smart的办公着装,一起打造着现代“integrated”和“smart”的工作氛围。

可甜可咸

IT也要先Smart后Casual

为员工创造更开放、轻快的办公环境与氛围,在公司既能享受团队协作的高效“众乐乐”,也能享受移动办公、BYOD的“独乐乐”。对于管理者而言,公司办公模式从以往Business Formal转变为Smart Casual,核心不是Casual,而是Smart——“精干、干练”,也就是在分级管理、精细管理的前提下,给员工更好的办公体验,激发更多灵感与生产力。

随着更多企业纷纷顺应办公潮流的改变,积极拥抱移动办公、远程办公并扩大这些应用,为了深入了解这些趋势,ESG(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调研机构)发起了一项研究,聚焦在终端设备和新的功能不断翻新的今天,企业/机构如何打造更加Smart的数字化工作空间策略。

结合VDI与DaaS在打造数字工作区域策略的趋势,ESG在此次调研中发现,除了IT管理一直面临的关于软件许可、合规以及采购成本等挑战之外,流程改进和安全性也日益成为打造数字化工作空间的两大关键考量因素。

根据ESG调研数据,接受调研企业/机构中约有十分之四已经部署了VDI,目前的用户仍有积极的扩展计划。另一个值得关注的趋势是,目前近三分之二(65%)的VDI用户利用超融合基础设施。这表明IT部门希望关注VDI最终用户体验。

另一方面,随着员工的流动性不断增强,员工越来越倾向于在办公室之外工作,桌面即服务(Desktop-as-a-service)使公司IT管理提高安全性,敏感数据远离终端设备。

将近十分之四的组织利用DaaS,成功的部署经验与其所带来的工作方式的积极改变,都令企业/机构用户倾向于进一步拓展DaaS。新冠疫情则推动了DaaS加速部署,目前DaaS已在政府、医疗、教育、金融、酒店等各行业办公场景中应用。

始终如Day-One

此情可“戴”

作为打造“Smart Casual”办公模式最后一环,也是员工最直接触达的办公终端设备,戴尔提供了一系列有型有款的办公平台新品,在为企业/机构保障业务连续性的同时,为员工带来更高效办公体验,激发更多生产力。

为更好地适应远程办公,戴尔带来套装解决方案,包括数据安全智能本Latitude 5410,最高可搭载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具备AI智能调优、安全芯片及智能降噪功能。

搭配P2419HC USB-C显示器,更高效满足多任务处理,更可依需求搭配DA300全能办公适配器与UC150立体声耳机,令远程办公也能持续输出高能生产力,轻松满足:

随时随地移动办公;

★安全高速登陆公司系统;

★文件在线编辑,远程秒速传输。

此外,戴尔科技集团在今年也陆续推出更智能、更安全的全新商用客户端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屡获殊荣的Latitude、Precision和OptiPlex系列产品组合,内置AI调优,助力专业人士随时随地、更高效、安全地开展工作。

经过重新设计、业界领先的戴尔Precision移动工作站系列,空间占用更小、设计更加时尚美观。同时,戴尔工作站提供包括VR虚拟现实创作领域以及AI智能应用场景在内的解决方案,为专业人员带来沉浸式工作体验。

戴尔简便而灵活的服务让PC的全球部署、管理和采购变得更轻松,为员工带来开箱即用的美好体验。

当物理办公室与实际工作地点的界限越来越模糊,打造前后一致、表里如一的“Smart Casual”数字化工作空间,不仅能赋予工作场景越来越多的灵活性,可甜可咸的终端体验更能激发更多生产力与创造力,推动业务持续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