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客工场联手戴尔Latitude打造智慧办公体验空间 涵盖多样办公场景

 2021-07-29 16:53  来源: 环球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8日,优客工场与戴尔Latitude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建“优客工场x Latitude智慧办公体验空间”。 该体验中心配置了戴尔Latitude最新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包含固定工位、开放式工位、居家办公、会议空间等数个功能区,涵盖了用户所需的多样办公场景。

在会议场景中,会议室配备了戴尔Latitude 3、5、7、9000不同系列的笔记本电脑,针对会议需求定制的戴尔55英寸4K会议显示器C5519Q、Apollo全指向麦克风扬声器,会议室中的员工借助这套设备,可与现场的团队和远程加入的同事们实现办公沟通。

而居家办公体验区中,一台Latitude 7320二合一可翻转笔记本,搭配扩展坞WD19S即可有序连接34英寸的曲面会议显示器C3422WE、智能 4K 网络摄像头WB7022、无线耳机WL5022,即组成一套舒适的居家办公生态,用户居家办公也能享有大屏视野、快速链接,沉浸式协作体验。

据了解,戴尔Latitude作为戴尔旗下高端商用笔记本品牌,从创立至今已经27年。如今,Latitude具备完善的方案体系,在智能化、易用度、个性化上也更符合现代工作者的真实需求。

近两年,职场人士经历了居家办公时期,生活与工作界限逐渐模糊,相互重叠。因此,戴尔提出了‘叠加态’的概念,即现代人们的工作模式是工作与休息叠加,职场与生活混合,居家与办公室工作交替。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总监沈悦表示:“后疫情’时代中,这种混合办公模式无疑将成为新常态,只有更为灵活的办公模式才能更轻松应付经济环境、商业模式带来的未知变化和挑战,让员工无论身处办公室还是居家都能更快的响应和处理随时出现的可能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优客工场
戴尔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