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好果子借力好平台,白水佳丽果首次登陆贝店开售

 2020-08-27 14: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的苹果个大、色艳、香甜、细脆。今天贝店平台主推款,欢迎大家下单尝鲜!”

8月14日,贝店直播间,陕西省白水县果业中心主任、白水县苹果代言人杨丽娜正向大家推荐当季好货、白水优质特产“佳丽果”。

产品好,也愁销路。受疫情等多方面,白水县的佳丽果也存在销售困难,为了让“好果不愁销”,帮助果农尽快把成熟的苹果销售出去,8月14日,贝店“一县一品”上线陕西白水佳丽果销售专区,并走进白水县开展“原产地溯源”直播助销活动,为佳丽果打开销路、不让果子烂在地里。

据统计,活动当天,白水佳丽果首次上线贝店就卖掉10万余斤。佳丽果为何如此受市场欢迎呢?直播间里,杨丽娜向大家讲解了其中缘由。

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是陕西佳丽果的原产地。白水县是国内外专家公认的苹果最佳优生区之一,素有“中国苹果之乡”的美誉。

陕西地处渭北黄土高原沟壑丘陵区,属土层深厚的黄土高原,土壤中性偏碱,通透性强,有利于水肥供应,为苹果种植提供了优质的土壤条件;这里的日照也非常充足,昼夜温差大,对水果的糖分积累具备环境优势;再加上产业化的统一管理,人工修剪改善种植密度、采用物理方法去虫害、只施有机肥,因此营养、口感、品质都比较有保障。

白水县佳丽果有“三个突出优势”:一是规模优势明显。清代已有苹果栽植的记录,目前已经规模化栽植,总面积已达55万亩,全县苹果年均产量50万吨,2019年产值48亿元,苹果已经成为县域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二是标准化程度高。当地大力推广“有机、生态、矮化”新技术,发展“果畜结合、以畜优果”生态产业模式,建设智慧果园,运用互联网信息化平台,解决果业生产、销售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品种品质俱佳。苹果个大、色艳、香甜、细脆。全国首家专业性苹果试验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白水苹果试验站的技术优势,为生产“有机、生态、安全、健康”的白水苹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良好的自然地理环境为佳丽果提供了果甜、多重功效的天然优势,后期的科学种养又使佳丽果更“有机、健康、营养”。

好果子也需要好平台来推广销售,贝店为佳丽果提供了流量倾斜、品牌宣传等支持,让更多家庭在尝鲜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助农行动。

截至目前,贝店通过“原产地溯源直播”“县长直播”“网红直播”等方式,帮助县域特色优质农产品积极带货,助农增收成效明显。未来,贝店将秉持“公益为本,品质先行”的行动原则,持续为助农兴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农村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