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凯捷在两项IDC MarketScape SAP实施服务供应商评估中被评为领导者

 2020-08-27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凯捷(Capgemini)近日宣布,它在IDC MarketScape 2020年 “全球SAP下一代实施服务” 和“全球SAP实施服务” 这两项供应商评估中均被评为领导者。

根据IDC MarketScape“2020年全球SAP下一代实施服务供应商评估”中分析和购买者的看法:

凯捷的全球专家网络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客户合作开展SAP之旅。

凯捷通过许可、实施、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管理,在全球范围内利用 SAP 交付和解决方案设计中心、 IP 和预先配置的解决方案,在整个服务生命周期中推动价值创造、实现成果转化。

凯捷是SAP的合作伙伴,与SAP和客户共同创新解决方案,和专注于提供端到端的SAP全生命周期服务——包括商业案例,可行的快速价值路线图,可维持的体系架构,完善的服务和创新。

IDC MarketScape评估中强调的优势包括:

2020年全球SAP下一代实施服务供应商评估

“客户对凯捷把握项目关键时间节点、在项目(约定)服务范围应对变化的能力,以及为SAP项目提供适当和高质量资源均给予高度评价。同样,IDC对凯捷围绕交付流程的战略和公司的渠道联盟战略也给予肯定 。”

2020年全球SAP实施服务供应商评估

“针对正在使用的服务/解决方案和交付方法/工具的价值,买方对凯捷的评价很高。IDC还高度评价凯捷的增长战略和定价模式战略。”

关于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供应商评估模型旨在概述ICT(信息和通信技术)供应商在特定市场中的竞争力。该研究方法基于定性和定量标准,采用了严格的评分方法,从而以图形化方式显示了每个供应商在特定市场中的地位。

IDC MarketScape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框架,在此框架中,可以有意义地比较IT和电信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产品,功能和策略以及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成功因素。该框架还为技术购买者提供了对当前和潜在供应商优缺点的360度评估。

关于凯捷

凯捷集团是咨询、数字化转型、技术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不断发展的云计算、数字和平台世界中,集团始终处于创新最前沿,以帮助客户应对所有机遇和挑战。

凯捷凭借其50余年的悠久历史及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通过从战略到运营的一系列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其业务目标。

凯捷坚信技术的商业价值来自于人,并通过人去实现。如今,它是一家拥有27万名员工的多元文化公司,员工遍布近50个国家。凯捷集团与Altran的2019年合并总收入为170亿欧元。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capgemini.com

始于人,成于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