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站长爆料:网站被勒索交换友链

 2020-08-29 15:5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站长私下爆料,最近收到奇葩邮件,对方要求交换网站友链,发布软文,不妥协就攻击网站,真是啥人都有!

网站勒索这事不稀罕,很多站长应该都收到过这类邮件,有的要是莱特币,还有的要比特币,基本都是奔着要钱来的,不给钱就攻击网站,但是没想到更奇葩的是还有盯上网站资源的,也是没谁了!

近日一个站长就中招,收到未知名发来的邮件,邮件信息中隐晦表示,他们可以保证网站不被攻击,要求被网站需要给对方挂上友链和帮对方发布外链文章,言外之意就是不答应条件,那就要攻击网站,答应条件,他们可以不攻击还保护你的网站,摆明了就是勒索,目前,站长正在跟这帮人进一步协商中。

网站勒索这种事在站长圈时有发生,这帮人老是拿低成本DDOS攻击来威胁索要金额,再加上这帮人都是使用非法邮箱一时半会很难追踪到他们,纯粹就是恶意勒索,无下限,站长们摊上这事真的很难搞!

来源:卢松松博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
站长

相关文章

  • 5年中国网站数量下降30%:2022年仅剩387万

    2018年中国有523万个网站,2022年下降到了387万个,下降了近30%。而且还在持续下降中。A5图王说到:中国的网站从500w到300w,但全球网站还是有近两亿的网站,差距非常大。

    标签:
    网站
    网站运营
  • 访谈:联合开发网站长,罚款50万之后的问答与建议

    之前星空站长网发布了一篇新闻,《编程技术分享网站(联合开发)被罚款50万》,对于个人站长被罚款50万,金额太大了。对目前个人站长来说,的确是不小的冲击,我也看到一些朋友关闭了站点。其中有很多站长也问了相关的问题。

    标签:
    站长
  • 60个网站突然被阿里云封禁

    一个站长有60多个客户站,说没就没了,损失惨重。60个域名,全部被禁止解析和转移、而且阿里云帐号被冻结,其中一个域名指向网站涉诈。被判定为网站涉诈的原因是:阿里云认为“自媒体帐号转让服务”涉诈。

    标签:
    网站
  • 国内网站数量直线下降:2021年仅剩422万个

    最近,松松编辑杰哥从站长圈了解到,CNNIC近期发布2021年中国网站最新数量报告,截至2021年6月,我国网站数量累计为422万个!

  • 网站政策改动:严控分享资源

    最近卢松松从a5站群了解到,近期网站政策又要大整改了,针对网站分享资源这块做出多项严格要求,做网站现在路子越来越窄了!根据群内站长透露了解到,这波网站政策整改覆盖面很广,几乎所有网站都要全部整顿,整改要求主要针对的是网站内容方面,要求以后

    标签:
    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