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将Excel转换成PDF?用烁光PDF转换器

 2020-08-31 10: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很多在职场办公的小伙伴们应该都很熟悉Excel文件,这是处理数据资料时经常会用到的文件格式,处理完以后一般都需要发送或者传输给别的同事或者领导,大家都知道PDF文件的体积非常小,最适合用来进行文件传输了,所以在传输时最好将Excel转成PDF文件 ,那要怎么进行转换呢?烁光 PDF转换器 是首选!

烁光 PDF转换器 除了能把Excel格式表格转换成为PDF格式文 件,这款软件还有更多其他文件格式转换功能哦,例如Word转PDF、图片转PDF还有PPT转PDF 等,烁光PDF转换器都能完成转换。

在电脑上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官网ipdftool.com下载并安装烁光PDF转换器的最新版本。

1、打开烁光PDF转换器软件,点击主页面中的【文件转PDF】功能并进入它的功能页面。

2、进入【文件转P DF 】功能页面后,拖拽想要进行转换的Excel文件到中间的转换框里或者点击【添加文件】按键把想要转换的文件添加进来。

3、文件添加好后,在页面下的转换类型中选择【Excel 转P DF 】,点击【开始转换】按键即可。

使用烁光 PDF转换器 通过以前简单的几步操作就可以实现Excel转PDF 了,非常简单高效,小伙伴们有需要的就可以尝试操作一下啦!烁光PDF转换器是小编发现的一款宝藏软件,现在分享给大家,大家可以好好利用它解决工作上的一些文件格式转换问题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