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

 2020-08-31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众银行近年来凭借金融科技力量,持续专注服务于小微企业和普罗大众,针对他们“短小频急”的金融需求不断拓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携手合作伙伴为他们提供优质产品和体验。成立至今,已累计为数百万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

截至2019年末,微众银行服务的个人客户突破2亿人,法人客户达90万家,管理贷款和管理资产余额双双突破4,400亿元。三大业务板块(大众银行、场景银行和直通银行)的规模和盈利均实现稳健增长,其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增长超过2倍,全行业务结构更为均衡。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和标普分别给予我们“A3”和“BBB+”评级,展望为“稳定”,在国内仅次于六大国有商业银行。WeBank

微众银行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

微众银行全年新发放贷款平均利率,在2018年已经下降近1个百分点的基础上,2019年进一步下降了1.84个百分点;发挥联合贷款模式的引导作用,累计为39个贫困县贡献了超过9亿元的额外税收,实现了商业可持续的金融扶贫;通过手语视频和无障碍版本App,使听障、视障和有语言障碍人士无需他人帮助也可获得银行服务,持续扩大普惠金融覆盖群体。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

另外,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微众银行全力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除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外,还陆续推出受困客户延期还款、利息减免等举措,同时加大对疫情相关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着力提升小微企业“首贷率”,并在确保服务渠道畅通、开辟服务绿色通道等方面出台了多项金融服务纾困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