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3个网站内容营销方式 提高50%网站流量

 2020-08-31 17:03  来源: 增长超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我们现在正在尝试在线推广业务,那么我们就要知道内容营销的重要性。

这是使我们的客户确信我们的产品或服务正是他们所需要的。

此外,我们内容也是为了让搜索引擎了解我们网站是做什么的,当我们的目标客户正在搜索某些内容时,使搜索引擎认为我们的内容值得在其搜索结果中。

但是,网站的内容营销也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

根据内容营专家的一份报告,91%的B2B营销人员依靠内容营销来吸引更多客户。而86%的B2C营销人员将内容营销作为促进业务发展的关键策略。每个人都明白,为了进行适当的商业推广,内容营销至关重要。但不是每个人都知道适当的内容营销是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断在网上看到无数糟糕的内容。

例如在上下文中没有意义的关键字是窒息的内容类型;为搜索引擎编写的内容类型。

内容类型看起来像一个明显的,积极的促销。

人们不希望在网站中看到糟糕的内容,这样反而大大影响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访客希望看到为特定问题提供特定解决方案的内容,这为网站提供了极好的价值。

阅读此类内容后,我们的网站访客会感觉他们将时间投入到高质量的文章中,而我们在内容中制作转化点。

然后,他们就会准备采取我们的建议,并且进到我们的转化路径上。

如何提供好的内容?

更重要的是:如何通过它与更广泛的受众联系在一起?

增长超人将提供七个重要技巧,帮助我们以最有效的方式通过网站内容营销推广我们的业务!

1-写下你的观众想要阅读的内容

当企业在做内容营销时,许多企业忘记了他们正在为客户写作。而是为了他们所做的SEO策略,就像他们试图给搜索引擎留下深刻印象一样。但是,搜索引擎并不是我们应该留下深刻印象的用户,而是我们实实在在的客户。

用户体验可以让我们在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中占据优势,因此这应该是我们的主要关注点。当我们开始制定内容营销计划时,首先应该了解目标客户想要阅读的内容。

他们有什么问题?搜索引擎是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首先搜索与我们的行业相关的常见关键字。例如,如果我们为健身品牌撰写内容,假设我们搜索“健身计划”。在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中,我们会看到热门的一些搜索词。我们可以看到人们对健身计划的一些扩展问题。这样我们已经有了一些主题的想法。如果我们搜索不同的关键字,会发现许多其他热门搜索词,人们关心的是什么。之后我们根据这些关注点,在我们的网站上写出有价值的答案,我们就会得到一些流量。

2-找到客户需求与品牌专业知识之间的平衡点

上一步我们找出我们的受众群体想要阅读的内容。所以我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找到客户关注的主题。

但是,如何撰写他们认为有价值能解决他们问题的内容?

现代互联网的信息繁多,访客并没有什么耐心,所以我们需要提供通俗易懂的内容。一个简单的问题可以充分触发我们的创造力和知识。之后我们开始撰写内容,使用许多行业特定的专业名词,以为任何人都可以轻松理解它。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大错特错!我们在撰写营销内容时,始终要在客户的理解范围内。让我们再以健身业为例。如果是以初级健身的主题。

然后,我们会为初学者写作,不使用高级健身所用到的专业词。之后我们会提供更精细文章的链接,以便他们可以获得进阶信息。但是,之后我们为中级和高级受众撰写内容。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会将读者视为初学者,因为这些内容对他们来说很无聊。

3-创建信息图表

为什么有人会阅读你的内容?因为它是可信的,这是正确的答案。我们的文章必须是可信的。所以当我们提供建议时,就必须用事实来支持我们的主张。否则,为什么人们会相信你?

例如,如果我们正在销售或推荐某种特定的产品时,我们必须展示它们将如何改善一个人的健康状况。为此,我们将通过科学和研究文章以及医学案例证明它们的功效。

但是,如果我们不想的内容看起来枯燥或干燥,那将如何呈现这些这些证据呢?答案是信息图表。信息图表是可视化格式的,可以让我们简单明了地说明事实。我们的网站访客将获得大量信息,而无需从大量文本中,所以访客更能接受我的信息。这样我们的网站上吸引更多访问者。这不是内容营销的全部意义吗?

好的内容可以让网站流量提高50%

内容营销是一个复杂的类别。没有事先的准备,你今天就无法开始写内容。需要进行大量的规划,实践和评估,才能为企业制定出色的内容营销策略。我们充分地为我们的网站,制作内容营销,那么我们将吸引力大量的目标受众,从而进一步转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