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如何做好EDM邮件营销

 2020-08-31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普及,企业进行营销推广的方式也越来越多,但是在众多的推广方式中,EDM邮件营销仍是企业必不可少的推广方式之一,相比其他营销推广方式邮件营销成本低廉,效果迅速,对象精准,针对性强。但是随着邮件营销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效果也不如以前,一方面是大量的同质化营销内容,引起的用户强烈的反感,另一方面,由于邮箱运营商的反垃圾邮件策略不断更新,导致邮件的到达率及打开率都不是很高。所以我们需要不断的提升邮件营销的技巧,不断优化邮件营销的策略,这样才能做好EDM邮件营销。

什么是EDM邮件营销?

EDM邮件营销就是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向目标客户发送企业宣传信息的营销方式。主要用来开拓新客户,跟进客户,维护老客户,公司宣传等。

EDM邮件营销的优势有哪些?

1、成本低

2、内容丰富

3、精准投放

4、速度快

5、传播广

6、容易追踪到达效果。

那么该如何做好EDM邮件营销呢?

1、收集精准客户的邮件地址

想要做好EDM邮件营销,精准的客户邮件地址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所以我们在做EDM邮件营销之前,要不断收集精准客户的邮箱地址,在收集邮箱地址的时候,也可以收集一些客户的基本信息,比如年龄、性别、生日等,以便在策划EDM邮件营销活动时可以通过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变量设置功能,发送更具个性化邮件内容,这样才能提高EDM邮件营销的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提供9个常规变量和15个自定义变量,可以完全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2、清洗无效的邮件地址

当我们通过不同渠道收集到很多的邮件地址,要对无效的邮箱地址进行过滤清洗。如果你在做EDM邮件营销活动时,邮件地址夹杂着大量的无效邮箱,会降低你的邮件营销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提供免费清洗邮件地址,清洗速度快效果好,一天清洗过滤达千万级别,更有独家的在线免费清洗QQ地址服务。

3、选择合适发送时间周期

根据用户行业性质的不同,用户查看收件箱的频率和时间也不尽相同,所以我们在策划EDM邮件营销活动时可以将邮件分时段发送,然后根据U-Mail邮件营销平台提供的详细跟踪报告,测试哪些时间段的户的打开率和反馈率最好。

4、选择合适的邮件营销工具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提供邮件发送的成功率,降低进垃圾箱的概率,我们就需要选择一款合适的邮件营销工具,选择适合的邮件营销工具不仅能降低企业营销的成本,还能提高企业营销人员的工作效率。U-Mail邮件营销平台就是邮件营销最合适的工具,它无需下载安装,采用IP轮循机制,自动更换IP群发,无需发件箱,即使每日发送几十万封邮件,送达率都能保证在90%以上,并且邮件群发按量付费,不成功不计费。

如果你对我们U-MAIL邮件营销平台感兴趣,点击 (http://app.magvision.com/register_new/)免费申请试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