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酒店市场趋于饱和,当贝投影为行业开辟全新赛道

 2020-08-31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我国酒店行业规模持续增长,酒店客房总规模升至逾1600万间。如此高增长的环境除了酒店的发展以外,青旅、单身公寓、以爱彼迎为主的家庭用户私改酒店等高速发展,让未来酒店行业的竞争更加激烈。酒店行业若想从中脱颖而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及更多元的体验势在必行。

消费升级呈必然趋势,酒店业竞争加剧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消费升级已经是必然趋势,酒店行业也必须紧跟时代,逐步走向高品质的发展时代。市场的饱和,异业对手的加入,使得整个行业的发展陷入瓶颈:同质化严重、获客成本高、盈利能力下滑、客源年轻化、需求多样化。

当酒店已经不再是一个简单的"落脚地",而是需要提供更多消费者需求的服务场景。不管是整个酒店所提供的餐饮、健身、接送等公共设施的服务,送餐、洗衣、商务对话、娱乐等客房服务也不能落下。

更加年轻的消费者会有更多让人意想不到的要求,这就需要酒店在这方面迎头赶上,找准年轻化用户的需求场景。

互联网模式引领消费体验改变

互联网时代为各行各业带来剧变,酒店行业也不例外。现在已经有很多酒店客房开始介入大屏端的智能系统,但是不管是屏幕的大小还是系统的使用体验都差强人意。

当贝投影便是抓住了酒店业体验升级的这一需求,推出当贝投影商用专业版机型以及当贝商用版OS。当贝商用版OS可支持自定义主界面,定制化酒店主题与功能,充分满足酒店业主的个性化需求,自由度极高。包括一些叫醒服务、客房清理、洗衣房等基础服务,还有诸如水疗中心、健身房、酒店餐厅、商务服务等一些增值服务,都可以通过自定义页面进行呈现,进而让消费体验更佳。

除了上述的定制系统外,影院式酒店最为重要的自然就是影视内容的体验了。当贝投影与国内最大视频内容版权方捷成华视合作,提供超3万部正规授权的影视资源,保证院线头部大片的内容供给,为消费者带来私人影院般的顶级内容体验。

拥有自身特色,打造酒店专属竞争力,已经成为酒店行业的大势所趋。当电视主题酒店成为备受年轻人偏爱的休憩之所时,影院式酒店自然成为了转变的方向。当贝投影所提供的商用版投影仪硬件当贝投影HY1、当贝投影HY2、当贝投影HY3结合当贝商用版OS,正好为酒店业带来了转型与变革的机会。同时可以全面解决酒店遇到"获取客源难""体验提升难"等问题,为酒店行业开辟出一条全新的转型之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