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粉象生活丨探索全渠道消费模式发展之路

 2020-09-02 13: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商市场发展的不断深化,纯电商时代正在加速转型。新零售的突变和宅经济的风行,让单纯的零售模式被打破,线上电商和线下实体正在逐步转向融合,成为新时代零售行业变革的主要方向。此时,在杭州,以"新制造,新品牌"为主题的粉象生活战略合作品牌签约会正在召开,粉象生活与佳贝艾特、华联瓷业、寿仙谷、康恩贝四家传统制造线知名品牌达成深度合作战略,未来将在线上线下全渠道生产整合、品牌下沉、品牌升级以及产品定制等领域进行变革合作。

电商中枢焕新 粉象携手四大传统企业

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的指导文件中,突出强调了从调整商业结构、创新发展方式和促进跨界融合三个方面明确了实体零售转型的方向。对于新零售更为直接的定义就是线上企业必须走向线下,线下实体也必须走向线上,并与现代物流体系相结合,才能实现实体零售的全面彻底转型。签约会上,粉象生活CEO李红星更是表示:"电商行业与线下实体都在面临着共同的问题,即如何解决流量瓶颈而创造有效增长。中国是世界制造生产大国,产能强产量大,但工厂对于创新品牌而言,品牌能力、市场能力、渠道能力却有待拓展。粉象生活此次与四大实体优秀企业合作,正是在思考如何将巨大的消费潜力"变现"。"

线上线下双向互补 交融突破发展大局

佳贝艾特、华联瓷业、寿仙谷、康恩贝作为各个行业的佼佼者,联手粉象生活赋能开辟了1+1=∞的想象空间,不同渠道、不同业态、不同的受众和领域,造就不同也创造不凡。四个品牌多年来深耕线下实体渠道,他们在传统零售领域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广阔的线下渠道,其成熟的线下运营经验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而粉象生活在平台大数据流量、人工智能推荐算法等方面具备的优势,能够帮助品牌精准定位消费者需求,反向改造供应链的同时,使线下企业的品牌优势获得升级,线上线下硬核在手。为了给用户提供多元化消费体验,粉象与四大品牌的精诚合作在电商直播时代更显得及时,粉象重新定义人、货、场,率先提出了"全网CPS+直播"的双核模式,一站打通私域与公域的沟通路径。经过两年的发展,粉象已经形成了持续、稳定增长的私域流量和KOC资源。四大企业借助粉象生活输出的营销玩法和话题内容将在全域直播中产生叠加效应,提升品牌数字化能力和转化率,帮助品牌形成消费者价值沉淀。

粉象生活从创立之初,始终践行商业与公益并行的理念,粉象生活也非常期待与四大企业在商业和公益上的携手,能够走出更为灿烂的征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移动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