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科蒂思维英语推动保护知识产权,坚决打击盗版行为

 2020-09-02 15: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蒂思维英语作为英语教培行业内高端品牌,幼少儿英语高品质教学内容的提供者,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教学体系,教学内容以及教学产品的不断创新与研发。科蒂思维英语中国独家系列Little Chess, Chess+ 等具有国际版权,更是在中国市场广受好评,得到机构及家长喜爱及首肯。

近期,一起针对线上课件、教学产品的品牌商标侵权事件中,科蒂在收集大量证据后果断维权,目前该事件已被司法机关受理并启动执行程序。科蒂思维英语以及合作伙伴方面均表示:将以对侵权行为“零容忍”的决心及态度,坚决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于市场上存在以低价销售与科蒂思维英语提供的书籍、线上课件相同的盗版、山寨教学产品(以下简称“假冒产品”)的现象,将坚决抵制盗版假冒产品的违法违规行为,并将全力配合司法/行政部门严厉打击,以维护科蒂思维英语的合法权益及消费者的利益。

销售及提供假冒产品的行为,严重破坏了合规经营的市场规则,此类行为不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规定,情节严重者甚至可能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的非法经营罪。因此,科蒂思维英语以及科蒂思维英语合作伙伴们呼吁:教培行业想要健康发展,不能依赖仿冒及粗制滥造的教材课件,而要坚决保护正版教材,尊重及维护知识产权。只有创造一个风气正向,尊重版权的环境,才能确保教培行业的大力健康发展。作为教培行业一员,科蒂思维英语有义务也有能力,与更多企业以及国际教育出版机构一起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让教育行业呈现出应有的美好图景。

科蒂思维英语相信:未来科蒂思维英语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力支持和保护下,在相关部门、协会和社会各方的共同协助下,将得到更好的维护,也将能够更加专注于教育内容的创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