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沈腾名下公司曝光!超搞笑!

 2020-09-02 17: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众所周知无论是沈腾的小品还是沈腾的电影,亦或是沈腾本人都有让人笑掉大牙的本领!

近日,有网友发现沈腾和妻子王琦共同成立了一家影视公司。公司竟叫做“那可是家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也太搞笑了一点!很符合沈腾本人的搞笑气质。

 

 该公司于2020年8月14日成立,位于冯小刚电影公社南洋街附近。

而沈腾也曾给自己的女儿取名叫做沈漂亮,把自己的K歌软件取名“老逼头”,给自己的快递取名“大羊腿子”,一系列操作搞笑又可爱!真不愧是你呀!沈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沈腾公司名称
明星

相关文章

  • 公司名称或地址变了,要做商标变更吗?

    商标注册的整个流程比较长,注册下来后长期有效,可以不限次数地续展,可以永远延续。商标不会变,但是经营者却会有变化。比如在经营过程中搬家了。比如更名了:从“厂”变更成“有限公司”;从“有限公司”变成“股份有限公司”等等。

  • 注册公司名称有什么要求?

    (1)地域+名字+行业特点+组织形式,例:北京+创汇空间+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2)字号+区域+行业特点+组织形式,例:创汇空间+(北京)+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3)字号+行业特点+区域+组织形式,例:创汇空间+科技孵化器+(北京)+有限公司。

  • 在上海办理公司名称核准须知

    在上海无论是注册内资公司,仍是注册外资公司或个体工商户,首要都必须进行公司称号核准。在获得《称号预先核准通知书》后,才能够进行公司注册的下一个流程。http://www.gpgc.com.cn/那么,在上海怎么处理公司称号核准呢?一、公司称号核准所需资料公司称号核准是由工商行政管理局批阅的,一般在哪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