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私域流量炒的那么欢,小商家怎么上手?

 2020-09-03 09: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私域流量兴起,向叮咚挖客借势。目前,很多大商家搞起了小程序,运营老客户,在社群里呼风唤雨。同样是做餐饮,一家拥有私域流量小程序协助的企业就比其他商家效率更高,时不时发放的优惠卷,半价服务也让用户粘度极高,同行叫苦不迭。

归根到底,还是小程序太“贵”了。无论是有赞,微盟这样的头部企业,还是零零散散的大公司。一家企业能够用上这些公司的小程序为自己的企业助威赋能,成本很高。最便宜的定制小程序也要每年花费近万元才能用得上。

这就让小商家叫苦不迭,小程序成本高,用不起,自己的店铺就少了私域流量运营的手段,和其他商家竞争产生弱势,难以保留新客户。

但也有商家会想办法“折中”处理,他们没有足够的资金,却有精明的头脑和意识。自己建设微信群,时不时在群里宣传活动。不论是餐饮、教育,还是家电、装修,渐渐都运营起来自己的社群。可运营社群也需要一定的技术支持,知道谁是活跃客户,谁有购买力,这都是活用私域流量的前提。

一些私域流量saas产品也走进了商家视野,包括加推,助装宝,叮咚挖客等。这些产品的特点是并非给你定制小程序,也就没有过高的经费压力,只需要把技术和服务赋能给商家,收取少量的服务费和会员费。

其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是叮咚挖客,虽然名字俗气了些,但性价比之高是同类产品无法相比的,运营模式也是基于服务号展开的,无需顾客打开小程序或关注服务号就可以完成社群运营。叮咚挖客的内容自由度很高,内容填充度也很高,是少见的高性价产品,是商家在上手私域流量时的首选产品。

对于叮咚挖客来说,挖掘商家周边的客户才是正确的产品用法,怕是他们自己也没想到,这一产品用于做社群运营也非常合适,而一般的社群运营工具昂贵、使用困难,又远不如叮咚挖客来的方便、容易。所以,如果商家想要在私域流量内试水学习,选择叮咚挖客做第一个私域流量产品绝对没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私域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